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维科和以色列 MOV.AI 合作加速 AMR 开发以满足企业需求

2022-01-18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近日,全球嵌入式专家团队台湾维科(Vecow)公司和正在对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进行革新的以色列MOV.AI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合作提供一个集成的AMR解决方案,其中包含Vecow ECX-1000系...

据外媒报道,近日,全球嵌入式专家团队台湾维科(Vecow)公司和正在对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进行革新的以色列MOV.AI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合作提供一个集成的AMR解决方案,其中包含Vecow ECX-1000系列工作站级无风扇系统和MOV.AI机器人引擎平台™。对AMR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Interact Analysis预测,到2025年底,移动机器人的出货量将达到210万台,仅这一年就有86万台。预计AMR将在动态工业和物流环境中执行越来越多的关键任务。这项战略技术合作旨在帮助AMR制造商提供一个集成的计算和软件平台,加快AMR的开发和部署。

Vecow ECX-1000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运行工作站级别的芯片组,提供出色的系统性能、永远在线的5G/WiFi/4G/LTE/BT移动可用性、智能系统可管理性、智能电源保护功能,为自主运行进行了优化。基于MOV.AI ROS的机器人引擎平台™为AMR制造商和自动化集成商提供了轻松开发企业级机器人所需的一切。它包括一个基于ROS的IDE、现成的自主导航算法、部署工具和操作工具,如车队管理、与ERP和WMS等仓库环境的灵活接口、网络安全和API。

Vecow ECX-1000嵌入了VHub ROS,这是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涵盖了人工智能计算系统、感知SDK和软件平台,以及多功能平台产品的一体化集成功能,以加速满足AMR应用的要求。通过这次合作,MOV.AI机器人引擎平台被纳入VHub ROS解决方案中,并作为VHub ROS的高级版本供AMR制造商使用。

Vecow公司副总裁Thomas Su说:"我们非常高兴与MOV.AI建立这种双赢的合作关系,Vecow ECX-1000系列无风扇工作站与MOV.AI机器人引擎平台™一起运行,提供了一个企业级的、易于构建、部署和操作的AMR解决方案,不仅使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受益,也使Vecow和MOV.AI获得了竞争优势和更快的上市时间。"

MOV.AI首席执行官Motti Kushnir说:"我们对与Vecow的合作以及MOV.AI驱动的IPC所带来的好处感到兴奋,这一联合产品符合我们的使命,即简化协作式机器人的开发,并为AMR制造商和集成商提供他们开发和运营优秀机器人所需的一切。在Vecow计算引擎之上运行的MOV.AI机器人引擎平台创造了一个强大的端到端机器人基础设施,为、高性能的企业级机器人提供动力。"

葡萄牙MOV.AI公司是一家将人为操作的机器改装为自主机器人或建造指定的自主机器。

MOV.AI通过加速上市进程并确保您的系统具有价格竞争力,来帮助您进入自动化领域。通过将硬件制造商的市场角色与软件开发分开,我们可以大幅削减将新型自动机推向市场的总体成本。

使用MOV.AI,您无需雇用昂贵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仅关注于创建或改装具有成本效益的机电系统。我们的软件将确保您的客户获得所有最先进的竞争功能,长期的软件支持和维护。

我们可以帮助您解决电子,传感器,计算和安全功能的复杂迷宫。从原型到生产单元,您的机器将具有成本竞争力,并能适应未来需求。

物料搬运五金制造商

自主制造机器

MOV.AI软件可将任何人为驱动的物料搬运机器转变为自主机器人;

无论是翻新还是制造全新的机器人,MOV.AI都能使其以更快的价格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向市场。

使用MOV.AI无需雇用AI软件团队。

MOV.AI支持计算,定位,导航和安全硬件的任何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