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LYO宣布获得林德物料搬运2022年新订单承诺,金额为1390万欧元

2022-01-14 14:0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设计和开发创新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法国BALYO公司宣布其物料搬运合作伙伴对2022年的订单承诺。连续第三年,BALYO和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决定通过签署订单合同,将双方关系契约化。因此,BALYO的...

设计和开发创新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法国BALYO公司宣布其物料搬运合作伙伴对2022年的订单承诺。连续第三年,BALYO和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决定通过签署订单合同,将双方关系契约化。因此,BALYO的历史工业伙伴承诺在2022财政年度订购BALYO解决方案,总额为1390万欧元。

与此类工业合同一样,订单的执行受到各种条件的限制,这些条件与双方的运营和技术标准有关。

BALYO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Pascal Rialland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决定将其订单承诺延续到2022年。这反映了BALYO解决方案的附加值和过去两年取得的运营进展。物流行业目前正在经历技术转型,制造商对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我们感谢我们的工业合作伙伴的信心,并决心在2022年继续构建和加速直接和间接销售。"

关于BALYO

世界各地的人类应该得到丰富的、有创造力的工作。在BALYO,我们相信,直流和制造场所的托盘移动应该由完全自主的机器人来完成。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壮志,BALYO凭借其突破性的Driven by Balyo™技术,将标准叉车转变为智能机器人。我们领先的地理导向导航系统使机器人能够定位他们的位置并在建筑物内自主导航--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基础设施。为了加快物料搬运市场向自主化的转换,Balyo已经与KION(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母公司)和Hyster-Yale集团建立了两个全球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开发了全系列的机器人,几乎适用于所有的传统仓储应用;拖拉机、托盘、堆垛机前移式和VNA-机器人。BALYO及其在波士顿和新加坡的子公司为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服务。该公司自2017年起在EURONEXT上市,其销售收入在2020年达到2170万欧元。

2004年:两名年轻的工程师,机器人爱好者组成了一个团队,为一家大型工业玻璃公司自动化定制的自动导引车(AGV):这是BALYO冒险的开始。意识到技术潜力和市场机会后,他们决定成立自己的机器人公司并于2005年创建BALYO。

然后,他们迅速专注于开发导航模块概念,带来独特的智能技术,将标准的电动卡车转变为独立的智能机器人:BALYO革命可以开始。

通过Balyo引入的技术突破已经允许机器人船队仓库或工厂导航无需任何额外的基础设施。相比之下,传统的自动车,不灵活,成本高,该Balyo模型不需要在地板上或反射线引导它。

2015年,Balyo,60名员工的公司,签署了与欧洲领先的材料处理,芬威克/林德一项合作协议,为智能机器人一系列独特的共同商业化。在此成功的基础上,Balyo在2016年与材料美国专业处理耶鲁/海斯特,旨在在美洲增长而增长签订了第二个合作伙伴关系。

在14年的时间里,BALYO在三大洲开设了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500多个机器人,与物料搬运行业的两个主要行业签署了两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17年上市

在4.0仓库的未来概念和工厂线,Balyo提供工业和后勤他们的货物装卸作业提高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