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行业|特种车座板气保焊项目解决方案

2022-01-10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机器人 来源:哈工现代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高等级公路的建设、物流市场的逐步成熟,以及国内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相关行业对于特种车需求量日益增加,市场竞争激烈。同时在特种车质量要求上,涉及到产品一致性检查等条例总计有35条,相关...

随着高等级公路的建设、物流市场的逐步成熟,以及国内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相关行业对于特种车需求量日益增加,市场竞争激烈。同时在特种车质量要求上,涉及到产品一致性检查等条例总计有35条,相关政策法规的完善和严格,要求特种车企业需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升产品一致性。为满足客户高质量产品制作需求需求,哈工现代推出“特种车座板气保焊”项目解决方案

市场现状

板厚规格跨度大,焊接要求严谨

特种车材质厚度大部分在4-40mm之间,板厚规格跨度较大,相应所采用焊接工艺参数变化范围大。如果在焊接过程中控制不当,焊接变形会非常严重,影响特种车整体的出厂质量。

解决方案

特种车座板气保焊项目解决方案

哈工现代采用两套HA006B弧焊套机,配合联动变位机,一次装卡即可完成整体焊接流程,无需二次定位。同时,HA006B弧焊套机不仅可在不同材质的焊接型材上完成优质焊接效果,其弧焊工艺指令具备不同摆动样式功能,在焊接搭接、角接、单边等多种焊缝类型时,焊接时保证工件外形尺寸和形位公差,焊接完成后不会出现不均匀、焊穿等现象,零部件间对接焊缝和角接焊缝间隙小于1mm。

汽车|大型特种车座板焊接 哈工现代“大型特种车座板焊接”项目解决方案应用于汽车行业。保证客户焊接作业的高生产率、高质量和高稳定性,并且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可在作业有害的环境下工作、降低用人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劳动生产力。 哈工现代弧焊套机不仅可在多种焊接型材取得优质效果,可将入热量降到最低的需要量,其弧焊工艺指令具备不同摆动样式功能,焊接完成后焊缝整齐、效果美观、无后续打磨工序。具有高精度、一致性强、适应性高等特点,提升产品制造效率,减少无效的工序,提供更加优质的制造方案。

设备组成

HA006B机型介绍

该工作站所使用哈工现代HA006B机型负载能力6kg、可达范围1425mm、重复精度±0.05mm、控制轴数6轴。机型参数如下:

客户应用

汽车行业

哈工现代“特种车座板气保焊”项目解决方案应用于汽车行业。保证客户焊接作业的高生产率、高质量和高稳定性,提升产品修复质量、减少后续修补工作;同时降低企业用人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劳动生产力。

应用优势

1)高度融合-本模块与机器人完全融为一体,给到客户完整的机器人气保焊解决方案;

2)即装即用-本产品在出厂前已完成必要的安装和设置,达成客户现场即装即用的体验;

3)一元化调节-采用DeviceNet总线通讯控制,实现一元化调节方式,易于掌握;

4)热输入量低-热输入量降低10%~20%,焊接易控制,变形小;

5)精准控制-焊机采用全数字化系统,实现持续稳定焊接品质与溶滴过渡精准控制;

6)超低飞溅-焊机采用一脉一滴控制技术,实现低飞溅焊接,增强双脉冲功能,提升质量;

7)工艺稳定-集成气保焊恒压工艺,以及实时波形控制的低飞溅工艺;

8)数字报错-强大的数字报错功能,多种故障都有错误代码进行显示。

哈工现代致力提供“国际品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售后无忧”的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库存充裕的备件体系、全方位工业机器人理论/应用/操作培训及7×24小时全天候售后服务,以智能制造为依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的持续开拓,以“智”领先为构建客户的智能化工厂而不懈努力。

作为一家聚焦于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和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哈工智能(股票代码:000584.SZ)与现代重工携手合作,结合各自产业优势,于2019年3月成立哈工现代机器人产销一体化合资公司。

依托现代重工35年深厚的机器人生产背景和哈工智能完备的机器人产业链,哈工现代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从6kg-600kg负载能力和不同可达范围的工业机器人机型、控制器、应用软件及周边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钣金/3C/光伏/化工/卫浴/消费品/白色家电/畜牧/建筑业及军工/船舶&重工行业。

哈工现代致力提供“国际品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售后无忧”的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库存充裕的备件体系、全方位工业机器人理论/应用/操作培训及7×24小时全天候售后服务,以智能制造为依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的持续开拓,以“智”领先为构建客户的智能化工厂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