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ixelfarming :来自荷兰的用于耕作的自主农业机器人

2022-01-10 14:5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民如何调和经济产量和生态耕作方法?自主的农业机器人在这里被认为是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例如,来自荷兰公司Pixelfarming Robotics公司。过度施肥和使用杀虫剂对田地的影响越来越大。昆虫、...

农民如何调和经济产量和生态耕作方法?自主的农业机器人在这里被认为是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例如,来自荷兰公司Pixelfarming Robotics公司。

过度施肥和使用杀虫剂对田地的影响越来越大。昆虫、小动物和微生物正在成为这些措施的受害者,这对土壤的肥力和植物的肥力产生了严重影响。Pixelfarming Robotics公司开发了一种全电动的农业机器人-"机器人一号",用于不使用杀虫剂的杂草控制。根据不同的任务,智能机器人可以配备各种工具,如钩子、流线或钉子以及传感器,以便在没有化学品的情况下自主地清除杂草。总共有十个机器人手臂可供选择。这些都是多功能的,并可单独调整触角和工作深度。也不需要通过使用重型拖拉机和牵引车来压实土壤。

但在粗糙和肮脏的户外地区运行对电池驱动的车辆的能源供应提出了特殊要求。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位于德国弗莱堡的科技公司Wiferion,依靠感应式能量传输的概念--"无线充电器 "etaLINK 3000被用于移动机器人和AGV的非接触式充电。由于该充电解决方案是一个具有IP65认证的封装系统,它非常坚固,已经满足了自动化农业的所有要求。它没有开放或带电的触点、插头或电缆,因此湿气、灰尘和污垢不能影响电源。该系统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工作,目前能以3千瓦的功率充电。该充电器可向所有常见的电池类型供电--无论电池的化学性质如何。

根据Varta 的估计,到2023年,全球农业机器人市场将增长到约240亿美元。

2017 年,四个人开始了一种新型农场,使用类似于机器人的技术在不使用杀虫剂的情况下种植农作物。这导致了一个团队建造了几个机器人,从而导致了 Robot One 的开发。

Pixelfarming 为在农业中实施数字技术和机器人技术提供了另一种方法。在最佳情况下,所有作物都在正确的位置以实现最大产量。可以使用计算机模型计算和预测该最佳值。使用模型后,可以使用机器人技术种植、护理和收割农作物。

我们相信农业中的机器人技术。Pixelfarming Robotics 成立于 2019 年,旨在支持农业机器人技术的转型。我们设计和制造先进的农业机器人来支持生物多样性农业。

Pixelfarming Robotics 在荷兰的 Campus Almkerk 成立,目前,我们正在对 Robot One 进行市场验证。

Robot One 专为在不使用杀虫剂的情况下控制杂草而设计。

通过将数字技术与强大的工具相结合,使用智能生物学为生物多样性农业制造了一台先进的机器。由于农业不仅限于一种作物,机器人一号被用于 40 多种作物,包括青豆、胡萝卜、甜菜和羽扇豆。所有这些都是以大规模农业的生产速度完成的。

像 Robot One 这样的机器将用户的团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意味着机器人和用户的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机器配备了广泛的学习环境和开放的开发工具包。

作为荷兰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希望在 2022 年实现超过 150 件 Robot One 的国际扩张。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参考实施,为可持续农业创建高级自主机器人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