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镭在CES2022展上推出工业品质的50米激光雷达

2022-01-10 14:4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镭推出不带定位反射器的 50m LiDAR。图片来源:GreatStar OLEI近日,GreatStar OLEI(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在2022年CES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可用于导航和避障的工业品质的50米LiDAR(...

欧镭推出不带定位反射器的 50m LiDAR。图片来源:GreatStar OLEI

近日,GreatStar OLEI(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在2022年CES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可用于导航避障的工业品质的50米LiDAR(激光雷达)。这种新的传感器不受需要外部反射器的限制。它的售价为每台1099美元,或更低的量产价格,适合大规模采用。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大规模机器人和工业、商业级LiDAR的材料和生产费用通常占整个机器人成本的20-30%以上。反射器增加了部署的成本,并限制了AGV的操作和适应动态环境。然而,OLEI的独特技术可以在有反射器、无反射器或混合的情况下工作,具体取决于应用。

这些问题随着GreatStar OLEI LR1F 50米LiDAR的推出而得到解决。通过GreatStar的一个业务部门OLEI的聪明才智,这种价格低廉的50米LiDAR成为可能。

MorpheusTEK销售执行副总裁和GreatStar OLEI北美地区独家合作伙伴Van Bedell说:"这一行业领先的室内AGV和机器人技术的突破,对我们的客户和全球自动化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降低BOM成本,同时满足高达50米的导航和安全要求。以1,099美元的价格,这一挑战被消除了。"

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OLEI)是一家以位置感知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开发工具车辆、城市移动空间和BIM测量所需要的传感器、激光雷达、光机电模组以及配套测试、测量软件。

OLEI在移动测绘、工业移动机器人、安防机器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目前产品包括1D、2D、 3D 激光雷达,高精度激光扫描仪、姿态传感器,红外探测传感器等。

OLEI公司拥有丰富经验的研发团队以及行业领先的工程制造能力,目前已经有多项核心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专利垄断。OLEI 凭借着自身的优势,致力于将中国设计制造的产品凭借技术实力推向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性能可靠、价格合理、适用性强的产品,为推动我国工业自动化和IOT产业化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