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DLogistics收购法国最后一公里交付专家Colisweb

2021-12-22 11: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D Logistics宣布收购法国最后一英里递送专家Colisweb的100%股权。这项业务是该跨国公司在欧洲增长战略的一部分,也是继去年11月收购比荷卢的GVT运输物流公司之后的又一次收购,该公司专门从事仓...

ID Logistics宣布收购法国最后一英里递送专家Colisweb的100%股权。这项业务是该跨国公司在欧洲增长战略的一部分,也是继去年11月收购比荷卢的GVT运输物流公司之后的又一次收购,该公司专门从事仓储服务、公路运输以及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

随着对Colisweb的收购,ID物流通过收购最后一英里配送平台加强了对零售商和在线商家的服务,正如该公司所解释说"这是供应链中的关键步骤,特别是对于大型或大体积的订单"。

Colisweb成立于2013年,专门从事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服务,在当天或第二天,以两小时为间隔进行预约,货物重量不超过1800公斤,还可以提供旧包装和设备的组装、安装或拆除服务。Colisweb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多渠道的软件解决方案,在零售商、运输商和最终消费者之间提供了一个优化的界面。得益于其1500个相关分销商的网络,Colisweb覆盖了法国所有地区,并赢得了不同的客户组合,特别是在DIY、家具和装饰方面。2021年,它的营业额达到约3000万欧元,交付约75万份订单。

ID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Eric Hémar说:“我们对这项业务感到非常满意,这将使集团能够为我们的客户以及许多潜在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将仓库管理、运输组织和最终配送,结合门店配送或物流平台配送。Colisweb 和Rémi 团队的素质尤其让我们对这个新项目的成功充满信心。»

Colisweb 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Rémi Lengaigne说:“我们为这次合并感到非常自豪,它为公司开辟了新的道路。自创建以来,Colisweb 一直支持其客户从商店执行量身定制的交付。此次合并使我们能够加快物流平台服务的发展,覆盖全国,从而为重型和大件产品市场提供独特的服务。ID Logistics Group 的创业和创新DNA 是此次运营成功的真正资产。»

Colisweb在保留其管理团队的情况下,仍然是ID物流集团的一个自主实体,它将受益于集团的投资和发展能力,以扩大其在欧洲的网络。对Colisweb的收购价格为2400万欧元,企业价值。根据Colisweb活动发展目标的实现情况,可在2023年和2024年支付最高达1400万欧元的价格补贴。预计收购将在2022年初完成。

关于Colisweb

Colisweb由Rémi Lengaigne和Damien Abgrall于2013年创建,位于里尔-Euratechnologies,是通过D或D+1预约,从商店和仓库进行最后一英里配送的专家。在法国各地,Colisweb结合了强大的技术专长和1500名当地送货司机的网络,在2021年实现了超过75万次的送货。

关于ID Logistics

由Eric Hémar领导的ID Logistics公司是一家法国国际合同物流集团,2020年的营业额为16.43亿欧元。ID在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的17个国家管理着340个站点,经营面积达600万平米,拥有21,500名员工。ID的客户组合在分销、工业、卫生和电子商务之间保持平衡,其特点是提供涉及高水平的技术。自2001年创建以来,通过一些原创项目发展了社会和环境方法,现在集团坚定地致力于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社会责任政策。ID的股票在巴黎泛欧交易所的监管市场A区上市(ISIN代码:FR0010929125,Mnémo:ID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