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求变,蓄力未来 | 井松智能荣获“技术创新奖”

2021-12-13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10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主办的“2021第九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1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苏州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汇聚同道 · 智领未来”为主题,围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

12月8-10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主办的“2021第九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1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苏州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汇聚同道 · 智领未来”为主题,围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技术的市场需求、技术创新方向、未来趋势、机遇、挑战及对策等话题展开探讨和智慧碰撞,井松智能副总裁李凌先生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机遇、挑战与策略”高峰论坛

“机遇、挑战与策略”主题场高峰对话中,井松智能副总裁李凌先生结合行业未来与企业自身发展现状,与到场嘉宾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复苏缓慢,机遇与挑战并存,独特背景下,充分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夯实基础,求新求进,是获得持续平稳发展的基石。

2021年,井松智能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推陈出新,先后发布了国内首创的“犀牛叉车式AGV”、新场景应用的“智能装车解决方案”。

♢  井松智能发布国内首创新品超重载(20吨级+)激光导航“犀牛”叉车式AGV,该产品成功攻克“卡脖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有效解决“超重型、大尺寸、多形状”的物料搬运对人力需求较多、作业强度较大、安全风险特别高、搬运效率低下等一系列痛点问题,此款产品可在铸造、冶金、钢铁、重型机械等多个行业复制应用。

♢ 井松智能在 CeMAT ASIA 2021亚洲物流展成功推出“智能装车新品解决方案”,打破“最后一公里”的物流搬运配送屏障,解决智能物流全流程全场景中最关键一环的行业痛点难点问题。

唯有创新,方致远

12月9日晚,在全球智能物流产业颁奖盛典暨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创刊25周年庆典上,井松智能斩获2021智能物流产业“技术创新奖”重大奖项。获此殊荣,井松智能将会继续创优争先,不懈奋斗。

实力井松,蓄力未来

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先生被特聘为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行业指导教师,将井松智能多年沉淀的先进技术与行业经验进行传承,为塑造行业新秀贡献积极力量。

随着智能制造步伐的不断加快,智能物流装备行业备受国家重点关注与指引,多项政策与技术方向也充分鼓励智能物流装备行业发展与创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井松智能凭借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案例经验、高阶的品牌形象格局,获得行业市场的广泛认可。井松智能将继续创新求变,蓄力未来。多场景加速推并、多行业融合应用、多领域高效协同,迎接智慧物流发展新机遇与新挑战。

#关于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头部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与制造提供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搬运、智能配送、智能工厂、系统平台等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家级定制化软硬一体的方案咨询与规划设计、软件研发与设备制造、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先进技术融合与赋能等系统集成应用综合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