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嗨,建筑拆除机器人! 一片蓝海!

2021-12-04 13:1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机器人拆除领域的高度专业性相称,此类机器的供应商寥寥无几。拆除机器人在一些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工作,往往是在人类因健康和/或安全原因而无法到达的区域,因此,其设计尽可能地坚固和可靠,以...

机器人拆除领域的高度专业性相称,此类机器的供应商寥寥无几。

拆除机器人在一些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工作,往往是在人类因健康和/或安全原因而无法到达的区域,因此,其设计尽可能地坚固和可靠,以确保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

毋庸置疑,瑞典公司Brokk是拆迁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利用最近在4月举行的宝马展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取代330车型的柴油动力400D,以及取代Brokk 50的新型Brokk 60。

Brokk机器人

400D机器人被设计用来支持比即将推出的330更重的工具,如SB 552破碎机和CC700破碎机,旨在应用于加工、采矿和隧道行业。它的触角几乎达到7米,而且比前代产品仅宽100毫米。

据该公司称,新机器提供了更大的机动性和更快的定位,提高了其生产力,并实现了比330快60%的速度,使其成为该系列中最快的机器人,是需要长距离移动的应用的理想选择。它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控制系统,能够快速和精确地移动,以进行精确的拆除和复杂的任务。

Brokk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Krupicka说:"Brokk 400D机器人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进行需要更多力量和范围的新工作,无论是建筑、加工、隧道还是采矿。

Brokk 60机器人将成为该公司最紧凑的机器人,但在功率上升级了25%,拥有一个新的控制系统和更坚固的设计。该型号设计用于建筑行业和其他需要紧凑解决方案的应用。它使用与Brokk 50相同的安装板,使其能够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广泛的附件,包括锤子、破碎机和铲子。

功率的增加是由于使用了新的液压系统,再加上对车削系统、机身和电气系统进行了根本性的重新设计,该公司称这导致了一个属于该公司下一代小型机器人的强大模型。

Martin 说:"Brokk 60机器人是对流行的Brokk 50的完全重新设计,使其成为最先进的前沿机器。我们已经纳入了以前只在较大的Brokk机器上发现的一些新功能,事实证明这些功能对日常操作和性能是非常宝贵的。

其他公司

当然,在谈到拆迁机器人时,还有其他选择。德国的TopTec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四种机器人型号。两种最小的机器是1850 E(18.5千瓦),它可以承载最大300公斤的工具重量,以及2500 E(18.5-25千瓦),它可以承载最大400公斤的附件,这两种机器都只提供电力驱动。两台较大的机器,70千瓦(94马力)的4500 E/D和5500 E/D,最大的刀具容量可达1000公斤,有柴油和电动两种版本。

Husqvarna 机器人

正是在2008年底,第四个参与者Husqvarna通过推出22千瓦的电动液压DXR 310进入这一市场,其重量为1,900公斤,长度为5.5米,可携带重达250公斤的工具。

Husqvarna现在还提供DXR 250和DXR 140机器人。 18.5千瓦的DXR 250重达1,620公斤,据该公司称,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机器。同时,15千瓦的DXR140仅重975公斤,携带Husqvarna DCR 100碎纸机的距离为3.7米。

SHERPA Mini-loaders BV 100 EHD

安全和更好的工作条件在现代拆除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种文化变化也改变了机器的使用,并增加了对新的最先进的小型装载机的需求,这可以为此做出贡献。SHERPA 100 EHD 是一款最先进的机器,可满足市场的特定需求(无振动工作、无排放和低噪音)。这种 100% 电动迷你装载机是无线电控制的,以避免员工出现不安全的情况。在不太危险的地方,您可以点击支架中的无线电控制面板,并像普通的滑移一样手动控制它。加拿大SHERPA 公司100 EHD机器人完全由计算机控制,因此速度/功率比得到最佳应用,并尽可能减少能量损失。所有这一切都通过一个采用 plc 原理(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微处理器。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从每次充电中获得更高的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