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需要智能搬运工吗?小海豚来应聘

2021-12-02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为什么需要智能搬运设备在中国物流业近30年从无到有,从粗放到集约,从人工管理到机械化,再到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可以意识到两大显著趋势:仓储及运输环节开始向生产领域延伸从...

我们为什么需要智能搬运设备

在中国物流业近30年从无到有,从粗放到集约,从人工管理到机械化,再到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可以意识到两大显著趋势:

仓储及运输环节开始向生产领域延伸

从之前仅仅局限于仓库四面墙的内部物流,再到现在仓库无缝连接生产线,以及生产线线边库越来越受到重视,通过引入自动化搬运和输送设备可以更好地帮助生产环节提高效率。

在内部物流环节中,人员的参与度始终在不断降低

随着“机器换人”理念的进一步深入人心,从搬运环节、出入库环节,再到分拣环节,越来越多的设备被引入,代替了原来的人工操作。在工厂中也是如此,越来越多的产业工人岗位被智能化设备代替,从而使得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成为了最为火热的概念。

出现这一趋势,一方面是由于中国的人口红利不断缩减,人工成本不断上升,使用设备可以进一步节约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另一方面,新冠疫情的阴影如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般悬挂在企业头上,使用设备代替人工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工厂及仓库内部爆发聚集性疫情的风险。

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统的制造业和仓储业被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取代成为了必然的趋势,机器与人之间的关系,技术与制造之间的关系都亟待重构。虽然说目前阶段的主流思想还是“适度自动化”,但这一理念的出发点主要还是为了考虑效率与成本的平衡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随着生产力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中国市场环境的完善和技术水平的继续提高,高度自动化的无人仓库和黑灯工厂将会成为常态。身处这样的变革时期,谁能够率先抢得先机,在客户需要高度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之时,适时推出适宜的产品,谁就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成为行业进步,产业升级路上举足轻重的一股力量。

海豚之星作为新时代的智能“搬运工”,非常荣幸能够见证这一伟大的变革时代,并亲身参与其中,成为中国物流业由自动化向智能化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之一。

小海豚是怎样来为客户服务的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化搬运设备制造的企业,最为看重的一大要素无疑是产品。海豚之星以搬运机器人系列产品为核心,其明星产品MP10S“小海豚”搬运机器人采用了SLAM激光导航技术,并搭载了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


图-小海豚搬运机器人MP10S参数

这款软硬件一体的轻小型工业搬运机器人目前已实现多场景覆盖,在3C,汽车零部件,医药,食品,新能源等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成功案例,服务的客户中不乏各大行业中的头部企业。其轻小、灵活、适应性强的特点在行业内广受赞誉,可以从真正意义上代替人工的双脚,实现智能化搬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