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清洁纽约摩天大楼的机器人

2021-11-30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纽约,擦窗工是一道常见的风景,他们在人行道的高处灵巧地清洁摩天大楼的窗户。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景象,也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工作。这也是一个可能很快会落入机器人手中的工作。这要归功于一...

美国纽约,擦窗工是一道常见的风景,他们在人行道的高处灵巧地清洁摩天大楼的窗户。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景象,也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工作。这也是一个可能很快会落入机器人手中的工作。

这要归功于一个名为Ozmo的洗窗机器人的开发者和纽约的建筑维护服务提供商Platinum公司之间的一项新协议。

清洁纽约摩天大楼的机器人

人类洗窗工的行动令人着迷,但这项工作却非常危险。在15年期间,OSHA(美国安全与卫生署)追踪了88起洗窗事故,其中整整62起导致了死亡。这一严峻的统计数字突出了有时在离地面几百英尺高的地方工作时的微小误差。

自动化可以解决安全问题,并在一项几十年来没有实质性技术更新的任务中带来更大的效率。这个使用案例很有意义:美国主要城市的每座商业建筑的管理者都需要某种方式来清洁他们建筑的外部玻璃。事实上,窗户清洁是一个400亿美元的全球市场。所涉及的表面通常是统一的,路径也是可预测的。这是一个拥有成熟客户群的成功机器人开发的完美秘诀。

Ozmo的制造商Skyline Robo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说:"外墙维护是建筑健康和精神的组成部分。"自动化准备在未来的外墙检修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因为它既能提高效率,又能降低风险,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系统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库卡公司设计的机械臂相结合。Ozmo使用一个力传感器,知道玻璃有多脆弱,人工智能帮助系统保持稳定,即使在大风的情况下。该系统利用激光雷达,扫描建筑物的外墙,记忆表面并规划清洁路径--它不断地更新。

库卡机器人公司北美首席区域官员John Bubnikovich说:"该应用将机器人技术的若干最新进展应用于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商业领域,并为建筑维护带来效率和安全。使如此艰巨的任务成为可能的进步包括库卡机器人在清洁过程中对所施加的压力的即时控制,以及对因天气和建筑特征变化而移动的脚手架进行补偿的能力。"

Platinum公司将把Ozmo业务加入其现有的窗户清洁部门Palladium Window Solutions。最近获得600万美元资金的Skyline Robotics公司将对Platinum公司的员工进行培训,并将他们认证为Ozmo的操作员。然后,铂金公司的员工将负责Ozmo系统的运营。

Platinum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Halpin说:"铂金公司致力于推动创新和采用新技术,这对我们在市场上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以创新为DNA的Skyline公司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其尖端技术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一步"。

据这两家公司称,一个试点项目已经安装在印度最大的木材和农用纸制造商之一,创建了一个由50个制造单元组成的设施,每天将处理100吨小麦秸秆,为一系列行业创造100%可堆肥的包装。

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部总裁Sami Atiya说:"用ABB机器人自动生产Zume的可持续包装,使其成为一次性塑料的可行和经济的替代物。通过Zume,我们有可能从全球市场上清除数万亿件塑料,保护稀缺资源,支持低碳世界。今天,机器人自动化正在扩大可能性,通过更有效的生产,减少能源使用、排放和生产废物,使世界更加可持续。我们的合作展示了当那些致力于追求低碳社会的组织共同合作时可能发生的事情"。

以色列天际线机器人技术公司(Skyline Robotics)的成立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今天。Skyline 汇集了一群创新的开发人员,他们对机器人在工作和日常活动中协助人类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清晰愿景。我们的共同知识基于机器人技术、软件工程和机电一体化。我们正在采用像窗户清洁这样的古老行业——自一个多世纪前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不变——并为其提供所需的突破性现代化。

人类的旅程不会以自动化结束。它带我们进入下一个重要篇章。自动擦窗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天际机器人今天也将带你走。我们的团队精心设计了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适应出色的外墙维护,确保您的物业外观符合卓越的质量标准。

房地产

开发商投资超过$ 1十亿在开发新的建筑,但在立面保持方式过于陈旧。我们的目标是改变这种状况,我们的技术将建筑外墙维护引入一个新的水平,确保满足行业和消费者的最高要求。通过人和机器人的合作,我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