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送货机器人正在占领大学校园

2021-11-30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arship 送货机器人又一个校园,又一次推出了巡回送货机器人。你可能不知道,但送餐机器人供应商正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大展拳脚,试图在相对结构化的环境中抢占市场先机,不受市政当局许多复杂的...

Starship 送货机器人

又一个校园,又一次推出了巡回送货机器人。你可能不知道,但送餐机器人供应商正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大展拳脚,试图在相对结构化的环境中抢占市场先机,不受市政当局许多复杂的监管。

美国Starship技术公司已经向南达科他州立大学提供了30个用于食品服务的自主机器人,这是一个最新的例子。这些机器人将从三个校园供应商--Grille Works、Papa Johns和星巴克--提供服务,并很快增加其他地点。

南达科他州大学负责学生事务的副校长Doug Wermedal说:"近年来我们学到的一件事是,学生和教师喜欢灵活的餐饮选择。当我们的学生和员工继续处理繁忙而苛刻的日程安排时,能够将东西送到整个校园和社区的不同地点,将对他们产生影响。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机器人技术和Starship将给我们的校园带来的学生就业机会感到兴奋。"

但是,一个拥有14000名师生的校园需要30个送货机器人吗?随着人们对大流行期间集中用餐的持续关注,非接触式送货的灵活性和公共卫生效益有一定的理由。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Starship技术公司已将大学校园确定为高度竞争的配送模式和不断变化的监管考虑中的重要战略市场。

Starship已经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普渡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和北亚利桑那大学的校园里安装了机器人。自推出以来,所有校园都增加了机器人的数量、餐饮选择和运营时间,以满足对该服务的高需求。

虽然部署在校园里的机器人的数量并不引人注目,但对公司的价值是非常大的。在许多方面,大学是送货机器人的完美试验台。学生们往往生活在30分钟的送货半径内。与膳食计划的整合,也就是SDSU的推广模式,有助于确保一个现成的客户群,而参与的大学很容易被与硅谷有联系的前瞻性机构的诱惑所吸引(Starship的总部在湾区)。校园也为Starship的各种成员提供了一个特殊的概念证明,从投资者到潜在客户到区域监管机构,这些机构都在以适当的谨慎态度对待机器人交付。

2021年过半时,Starship宣布它在大流行期间的校园部署中屡次创造了交付记录。

鲍林格林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的学生Claire Sunderman说:"在我开始上学之前,我甚至没有听说过机器人送货,而现在我看不到没有它的未来。该公司在那里有一个部署。"我非常乐意让机器人送更多的东西,因为它可以为我节省很多时间。现在我就要毕业了,我真的会怀念这种便利,怀念每天在校园里看到机器人-- 我希望我能带一个走!"

这种态度对像Starship这样的公司来说是个好兆头,它们不仅仅是在证明技术,还在培训新一代的采用者。其他自主送货公司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例如,一家名为Flytrex的公司最近在北达科他州的一个高尔夫球场通过无人机提供食物配送,成为头条新闻。这个限制进入的空间允许管理层收集高尔夫球员的弃权书,这使得Flytrex在公共区域上空作业时可以避开严格的联邦航空局规定。

但最终,这些试验台虽然有利于短期的采用和产品的完善,但不足以支撑这些公司。为了实现广泛采用,自动化公司仍然需要解决当地监管障碍这一棘手问题。到目前为止,像Starship这样的公司(要么是出于谨慎,要么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已经避免了Uber和Bird的闪电战心态,这使得当地监管机构争相作出反应,而是选择了更有条理的推广。

Starship Technologies(星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地面送货机器人的公司,旨在通过自动化交付解决方案,改善城市配送系统。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Skype的两位联合创始人Ahti Heinla和Janus Friis共同创立。Starship Technologies的总部位于爱沙尼亚,但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

Starship Technologies的主要产品是一种六轮的自动导航送货机器人,可以在人行道上自主行驶,用于送餐、杂货和包裹等小型货物的配送。这些机器人能够识别和避开障碍物,通过内置的GPS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城市环境中导航,确保安全、高效的送货服务。机器人的设计注重隐私和安全,配送过程中货物箱始终上锁,只有收货人通过手机应用解锁后才能取货。

自成立以来,Starship Technologies的机器人已经在多个国家的大学校园、商业区和住宅区成功运营,完成了数十万次的自动化配送任务。公司通过提供快速、便捷且成本效益高的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旨在解决传统配送方式中的效率低下和环境影响问题。

Starship Technologies不仅关注技术创新,还积极与政府、城市管理者和业界合作伙伴合作,推动法规和政策的发展,以适应自动化配送技术的广泛应用。通过不断的技术优化和业务拓展,Starship Technologies致力于成为自动化地面配送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的城市生活带来便利和创新。

一种新的业务

结合移动技术、自主机器人以及与商店和餐馆的合作关系,我们使本地交付更快、更智能、更具成本效益。

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

Starship 机器人是先进的设备,可以在 4 英里(6 公里)半径内运送物品。我们的交付平台开启了即时交付的新时代,以更低的成本满足您的日程安排。

在客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提出请求时,包裹、杂货和食品直接从商店交付。一旦订购,机器人的整个行程和位置就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监控。

安全又可靠

Starship 的机器人以步行速度移动,重量不超过 100 磅。它们本质上是安全的,可以在物体和人周围导航。

为了安全起见,货舱在整个旅程中都是机械锁定的,只能由收件人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打开。跟踪机器人的位置,因此您可以准确了解订单的位置并在到达时收到通知。

无处不在

整个交付平台既节能又经济,可用于多种任务。与更传统的送货服务相比,杂货、包裹和食品等物品的送货成本仅为其一小部分。

可靠和干净

得益于我们的专有技术,Starship 的本地交付系统非常高效。

作为一个电动机器人,我们的系统非常干净,而且非常环保。这对地球和您的企业都有好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