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推出新型AGV-KMP 600-S diffDrive

2021-11-29 14: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KMP 600-S diffDrive,Kuka 正在扩展其移动平台的范围。AGV 的行驶速度可达2m/s,并具有激光扫描仪和3D 物体识别功能。最大负载为600kg。由于采用IP54 设计,AGV 可防止溅水和灰尘。主...

通过KMP 600-S diffDrive,Kuka 正在扩展其移动平台的范围。AGV 的行驶速度可达2m/s,并具有激光扫描仪和3D 物体识别功能。最大负载为600kg。由于采用IP54 设计,AGV 可防止溅水和灰尘。主要行驶方向的激光扫描仪监控前方区域。因此,该自动导引车(AGV)系统将工业内部物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KMP 600-S diffDriveAGV 带来的移动自由:动态环境中的物料搬运

该KUKA移动平台KMP 600-S diffDrive开辟了新的途径和生产内部供应更多的灵活性。KMP 600-S diffDrive 作为自动导引车(AGV) 提供支持,有效载荷高达600 公斤。 它还为员工提供了最大的行动自由,因为它不需要安全围栏。主要运动方向的激光扫描仪监控平台前方的区域。可选地,AGV 可以在后部配备第二个扫描仪,以便在循环时间需要时在向后运动期间实现高速。

具有HRC 功能的车辆可以在人类操作员的工作环境中灵活安全地使用。

(图片:库卡股份公司

该平台可以选择在背面配备第二个扫描仪- 如果循环时间需要,则可以在倒车时实现高速。运行时间约八小时,AGV充电一个半小时。NavigationSolution 软件监控整个车队。

AGV 为内部物流提供哪些优势?

AGV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完全自动地将所需的货物和原材料运送到正确的地点。由于其全面的安全技术,它们承担着对体力要求很高的运输任务,并且能够与人类操作员和传统工业卡车共享通道。通过使用基于摄像头的3D 对象检测,它们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的生产环境中。KMP 600-S diffDrive还可以通过3D 对象检测进行扩展。这使得AGV 能够自主检测距离地面30 毫米到4 米之间的障碍物。同时,KMP 600-S diffDrive 是工业生产中恶劣的日常环境的理想装备:IP 54 设计保护它免受诸如水雾和灰尘之类的东西的影响。

高安全标准:主要运动方向的激光扫描仪,可以在后部添加第二个激光扫描仪,四个紧急停止,车辆前后八个安全区。

速度:AGV 的速度可达每秒2 米,借助可选的激光扫描仪快速向后运动,集成提升装置,可在3 秒内提升60 毫米。

防护等级IP 54:最适合工业生产的日常工作,防止异物如(金属)灰尘,防止从任何方向喷水。

智能导航: 一款适用于整个KUKA AGV 产品组合的车队管理软件,通过激光扫描仪和预先创建的周围环境地图导航,识别最快的路线——即使在复杂的环境中,经久耐用的多功能表演者,配有详细的配件。

(图片:库卡股份公司)

KUKA 自动导引车:快速启动,简单维护

KUKA 应用程序可以使用JAVA 进行编程。为了让KUKA 的智能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最佳地支持内部物流,首先必须对其进行培训。KMP 600-S diffDrive 可通过无线控制器快速轻松地进行调试。维护就像启动一样简单:无需工具即可访问AGV 组件,例如滚筒、激光扫描仪和服务接口——用于检查、固件更新、校准和维修。

KUKA.NavigationSolution:为您的自动导引车系统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KMP 600-S diffDrive 配备了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它在自动导航车辆中完美发挥其优势:KUKA.NavigationSolution。具有智能SLAM 算法(同步定位和映射)的软件解决方案可 创建周围环境的地图。因此,它 能够接管空间定位(在车辆本身上)以及所有自动引导车辆的协调(在中央计算机上)。使用距离和速度等信息,车队经理确定路径网络上的最佳路线。该软件涵盖了移动领域的所有要求。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