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PickNik Robotics公司发布 MoveIt Studio 测试版

2021-11-24 15:28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ickNik Robotics是一家赢得 NASA 合同的机器人软件和工程服务公司,它已经发布了有关其 MoveIt Studio 软件平台的更多详细信息,并提供了该产品的测试版。PickNik 表示,MoveIt Studio ...

PickNik Robotics是一家赢得 NASA 合同的机器人软件和工程服务公司,它已经发布了有关其 MoveIt Studio 软件平台的更多详细信息,并提供了该产品的测试版。

PickNik 表示,MoveIt Studio 提供了最先进的运动规划软件和直观的用户界面,现在可以让机器人操作员轻松远程管理需要监督自主的复杂机械臂。

例如,在太空任务中,机械臂用于修理卫星,还将用于建造未来的月球基地。在工厂外,机械臂的大多数时候仍然需要人工参与,以便在机器人卡住时提供远程高级命令、监控和支持。

已经被 NASA 和其他机构使用的 MoveIt Studio 使机器人操作员能够在非结构化环境(如国际空间站或未来的月球网关)中为机器人(例如 Robonaut 2)指定复杂的运动序列。

2021 年 6 月,PickNik 获得了 NASA 颁发的 SBIR 第二阶段,用于微重力环境中的机器人手臂运动规划。

MoveIt Studio 还可用于海底、国防和安全、建筑和家庭用途。

PickNik Robotics 的首席执行官 Dave Coleman 说:“MoveIt Studio 使人类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成为可能。我们预计该软件平台将对航天工业和其他非结构化环境产生巨大影响。”

MoveIt Studio 的好处包括:

· 更快地培训操作员。更直观和自动化的控制界面减少了对训练有素的操作员的需求和相关成本。它还减少了操作员的认知负担。

· 降低研发成本。MoveIt Studio 利用多年来为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机器人公司开发的尖端方法。

· 更快地完成项目。借助这个预先构建的平台,机器人项目可以更快地推向市场。

· 减少延迟。操作员可以通过发送简短的、高级的用户指令来远距离指挥机器人,这些指令对高度反应性、丰富的命令集进行编码。

· 提高安全性。通过扩展机器人功能,减少危险环境中对人类的需求。

· 提高准确性。通过依赖高度调整的反应性算法而不是人类查看 2D 视频源和选择关节角度来执行精确操作。

PickNik Robotics 还领导了开源 MoveIt 项目的开发,这是机器人操作系统 (ROS) 中广泛使用的机器人运动规划框架。

MoveIt 被公司和学术界大量使用,使机械臂能够交互和操纵物体。

它现在在全球数百个机器人中使用,包括谷歌、微软、亚马逊、FetchKinovaFranka Emika 的项目。

MoveIt Studio 扩展了 MoveIt,让机器人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可访问的用户界面访问 MoveIt 提供的高级算法功能。

PickNik Robotics 表示,它正在与几家早期客户积极合作,以微调 MoveIt Studio 软件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