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浅谈 | 打通“搬运”隔阂,让智造工厂“活”起来

2021-11-24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命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愿景领先的场内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智”造工厂,搬运无人化成关键。传统人口红利愈发减少,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市场需求多元变化的环境下,制造...

使命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

愿景领先的场内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智”造工厂,

搬运无人化成关键。

传统人口红利愈发减少,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市场需求多元变化的环境下,制造业正处于持续调整和转型升级阶段。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各企业智能制造等提出了不同层次、不同深度的多元需求,“机器换人”,“智能工厂”已成为企业长远战略布局的重要权衡。

搬运割裂,

物流信息孤岛严重。

物流搬运过程,它包括从原材料搬运存储,经过生产过程中半成品的存放、装卸、搬运,到流通部门的入库验收、储存、配送等过程,贯穿于企业生产制造全过程。

△ ‍‍密集存储效果图  ©劢微机器人

目前有众多制造企业面临着艰难的转型升级,其突出表现是物流自动化处于割裂状态,支持生产作业的工厂仓储、装卸、搬运及其相关作业横向割裂,在企业生产物流的垂直化作业层面还比较传统,其智能化、信息化程度低,导致物流搬运的割裂,物流的信息孤岛现象严重,在物流作业的业务协同、资源协同、信息系统难以实现。

另外就是在企业层面上的生产物流和生产作业不能有机整合起来,无法实现实时高效的传递和协同,导致物流作业难以高效、灵活、快捷、准确的支持企业发展。

MW 具体体现如下

#01 人工操作,成本大,管理和维护难度大

#02  搬运过程无法实时监控,缺乏规范化管理,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03人工搬运,指挥调度凭经验,难以实时搬运任务、确认搬运位置

#04货物库存盘点等主要靠人工或手工、耗时费力,易出错,工人劳动强度大,效率较低

#05传统搬运设备利用率低,作业效率数据无法准确计算,无法为管理提供有效决策依据

△ ‍‍无人装卸车  ©劢微机器人

劢微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全面赋能。

如此种种,如何选择正确合适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成为各大企业的难题。或许,劢微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正是这个难题的答案!

针对智能工厂搬运割裂等问题,劢微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工厂客户:

劢微机器人以技术驱动,自研核心硬件、算法及软件系统,通过构建三位一体的软件系统平台,并协同演进,快速迭代升级。

底层车载系统:采用解耦设计,逻辑均为独立模块,实施人员无需调试代码即可部署;

上层系统:极速对接客户管理系统,可视化的上层管理系统,处理客户相关业务,可实现数据分析及信息透明可视化管理,全方位预测及监控系统状况,保证系统健康运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