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教研创新融合!优必选科技与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签署战略合作

2021-11-19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优必选科技与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人工智能产教研创新融合基地揭牌。双方的合作将专注于拓宽职业院校服务机器人专业的教育内容,打造校企合作典范,进一步提...

近日,优必选科技与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人工智能产教研创新融合基地揭牌。双方的合作将专注于拓宽职业院校服务机器人专业的教育内容,打造校企合作典范,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共建人工智能产教研创新融合基地

随着职教改革的深化,社会对高质量职业教育的需求也愈发迫切,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平衡稳定就业的重要职责,不仅仅需要教育部门的关注,更需要社会力量的参与。

优必选科技深耕高职校教育多年,以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产业人才培养为主线,聚合政府、高职校、产业等各方资源,共同推动高职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在此背景下,优必选科技联合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共同开展珠海市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同时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开发、技能竞赛、师资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进行多点合作,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加快产教融合进程,共同推进校企融合共建体制改革。

(优必选科技与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正式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邓谦表示,“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应把人工智能职业教育务实地融入行业发展,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合作,为社会培养人工智能人才,并推进校企融合共建体制改革,力争打造珠海市校企合作的典范。”

(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邓谦发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