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Lactalis公司增加Agv车队

2021-11-09 09:29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最初部署四辆德马泰克自动导引车(AGV) 的基础上,Lactalis Australia为其车队投资了额外的 AGV,以提高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Lidcombe牛奶场的仓库效率。Lactalis是澳大利亚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

在最初部署四辆德马泰克自动导引车(AGV) 的基础上,Lactalis Australia为其车队投资了额外的 AGV,以提高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Lidcombe牛奶场的仓库效率。Lactalis是澳大利亚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现在拥有完整的 AGV 车队,他们能够自动化仓库的多个区域,这使他们能够全面优化拣选和调度操作。

Lactalis致力于投资和发展澳大利亚乳制品行业,以及将澳大利亚推广为亚太地区的优质生产商,这种向使用 AGV 的现场自动化运营的转变帮助Lactalis显着简化了我们的运营。AGV车队的工作是从生产中的入库输送系统中取回托盘,然后将托盘送入订单缓冲区,以倾斜的角度将托盘释放到托盘实时存储货架上。AGV能够在大小空间中24/7全天候运行,并以高达1.7米/秒的速度管理拥挤的交通。

AGV管理Lidcombe 站点的牛奶托盘运输,能够将重达1.2吨的负载提升到6米的高度。此外,AGV非常适合在温度仅为2至4摄氏度的现场寒冷环境中工作。AGV是一种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它使用传感器激光扫描仪进行精确导航,以确保工人和任何障碍物周围的安全。它们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可以在不活动时将自己驱动到充电地板上,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

德马泰克是内部物流创新者,为制造、仓库和配送环境设计、构建和支持智能、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德马泰克拥有10,000名员工的全球网络,在超过25个国家设有工程中心、制造设施和服务中心,已帮助一些世界领先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安装6000多个客户。

Lactalis 拥有 2,500 名员工,与约 500 名澳大利亚农民密切合作,建设性地生产该国最好的乳制品。Pauls Milk、Ice Break 冰咖啡、Tamar Valley 和 Vaalia 酸奶、Oak 和Breaka风味牛奶是Lactalis Australia产品的主要例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