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六大新品 燃爆CeMAT 极智嘉拣选产品总监汪旭现场深度解析王炸展品

2021-11-10 17:26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日,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汇集近800家国内外物流装备行业的一线品牌企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

10月29日,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汇集近800家国内外物流装备行业的一线品牌企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携六款“王炸”新品受邀参展,引爆全场,继续担当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再度诠释了全球AMR引领者的硬核风范!

在展会,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邀请到极智嘉拣选产品总监汪旭先生对展品进行深度解析。

图:极智嘉拣选产品总监汪旭先生

中国AGV网:汪总,您好,感谢您在CeMAT ASIA 2021展会期间接受中国AGV网的采访。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没办法来到展馆观展,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此次采访,让没有来到现场人对极智嘉公司和此次参展产品有较深的了解。首先,请汪总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极智嘉公司介绍?

汪总: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变革的智能机器人公司,提供全品类全场景的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极智嘉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也是在行业中领先的。据Interact Analysis的资料显示,极智嘉已经连续三年在AMR市场的占有率全球第一。

图:全能型一站式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PopPick,工作人员将货箱或货位存于可移动的货架上→由P系列潜伏式机器人将可移动货架搬运至PopPick工作站→由工作站将货箱自动取下并送至操作人员的面前→操作人员轻松地完成拣货。

中国AGV网:我们了解到在此次展会上,极智嘉带来了六大新品,请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汪总: 这一次,我们是带着6款王炸新品来到展会展示,我下面就逐一介绍:

汪总: 第1款王炸产品是新一代一站式货到人解决方案PopPick。我们是首次把货箱、货架、托盘这三种存储和拣选形式的优势相结合,打造全能型一站式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我们可以看到PopPick 工作站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双点拣选可以让员工实现拣货效率最大化,箱式拣选效率可达650箱/小时。

超高吞吐:PopPick工作站基于订单预测和智能理货算法,可以在夜间或空闲时自动无人理货,或空闲时自动无人理货。此外,我们的P系列潜伏式机器人路径丰富,部署密度是货箱机器人的2倍以上,最大吞吐能力可以达3倍以上。

超高存储:它完美地利用了每一寸空间,将货箱间距压缩到2cm,似的存储密度达到传统货箱机器人或穿梭车方案的1.25倍。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用PopPick配合四向车形成超高密度立体存储,将天花板下的空间充分利用,存储能力是传统方案2倍以上。

超高兼容:该方案的另一个优势是它具有超高兼容性,无论大中小件或者异形件,均可适配支持,无需合单即可实现拣选。同时,还支持整托、整箱、拆零拣选,实现全场景融合。

通过超高吞吐、超高存储、超高兼容等优势加起来,我们给客户提供了性能更强、成本更低的创新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