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Mostek公司新品亮相韩国工业展!

2021-10-21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参加韩国工业展的 Mostek 展位(图片:Hello T)Mostek在韩国工业展上推出了全新AGV产品关于MostekMostek是一家生产物流自动化整体设备的公司。提供AGV、GANTRY ROBOT、STACKER CRANE、RG...

▲ 参加韩国工业展的 Mostek 展位(图片:Hello T)

美国Mostek公司在韩国工业展上推出了全新AGV产品

关于Mostek

Mostek是一家生产物流自动化整体设备的公司。提供AGV、GANTRY ROBOT、STACKER CRANE、RGV等综合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LASER GUIDE AGV”的亮相在展会上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它摒弃摈弃了传统的磁性元件。通过高亮度反光板感应设施可以实现精确移动,其特点是自由性高,不受反光板范围的限制。

▲ 展会现场演示作业的LASER GUIDE AGV(照片:Hello T)

▲SLAM方式的自动驾驶机器人(照片:hello)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还推出了SLAM方式的自动驾驶机器人。SLAM方式的特点是不需要另外的工程。 还推出了可以通过磁铁方式和条形码方式移动的自动驾驶物流移动机器人

▲通过磁力、条形码方式也可以移动的自动驾驶物流移动机器人(照片:hello)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