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4.0:西班牙DTA公司推出能够移动300吨的重型AGV

2021-10-22 08:4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TA公司推出ANT®驱动的DOLPHIN 重型AGV意大利DTA是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用于现场运输的1至1200吨自走式输送机的公司,该公司最近设计和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户外自主AGV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同时,DTA是...

DTA公司推出ANT®驱动的DOLPHIN 重型AGV

意大利DTA是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用于现场运输的1至1200吨自走式输送机的公司,该公司最近设计和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户外自主AGV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同时,DTA是户外运输的可靠解决方案专家。在利用BlueBotics ANT®自然特征导航(natural feature navigation)的驱动下,新的AGV系列为重工业客户提供了灵活,适应性强的现场运输解决方案,将大大提升效率。

DTA的销售和市场开拓者Gonzalo de Sebastián说:

“Dolphin AGVs为重型货物的现场运输提供了自己确定的解决方案。由于与BlueBotics的后续合作,加上ANT®导航技术驱动,这就保证了AGV的实施,更不用说项目未来的修改,通过高效快速的基础设施改造,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

DTA DOLPHIN AGVs 是可靠、坚固和自动移动的搬运机器,可移动重达300吨的有效载荷,电动滚轮和高度灵活的360°全向转向。由于车辆自带的扫描仪,安全得到了保证。DTA还提供定制设计的AGV选项。由于采用了BlueBotic公司开发的ANT®系统,该导航系统非常精确(BlueBotic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导航技术创造的公司)。ANT®导航提供大约 ±1 cm / ±1° 的高定位精度,而 BlueBotics 的 ANT®服务器管理软件使整个 Dolphin AGV 车队能够在现场无缝协作。

Gonzalo de Sebastián在接受采访时还强调了Dolphin的多功能性,由于它的动力和精度,它可以完成两辆叉车或六个操作员的工作--通过选择Dolphin ANT®驱动的AGV,企业正在投资于自主物料搬运的未来。

BlueBotics的首席执行官Nicola Tomatis强调了DTA Dolphin解决方案在物料搬运方面的价值;

他说:

“DTA 的团队是 BlueBotics 的重要伙伴,是重型货物自动化现场的真正专家。在我们成熟的 ANT®导航的驱动下,还有任何其他方向的全方位运动,该公司的Dolphin AGV车辆提供了一个显着的远见、快速、极其安全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可以随着企业需求的变化而变化、轻松地更新。”

西班牙DTA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用于工厂内部货物运输(从1吨到1,200吨)的牵引或自行式运输系统的公司。自1972年以来,我们的车辆广泛用于航空,汽车,钢铁,港口,风力,建筑等所有工业领域,简而言之,是要求搬运重物或精密物品的任何类型的工业。

西班牙DTA公司为您提供了最佳技术解决方案,可满足您的需求,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最高的生产率。

我们的商业和研发部门随时为您提供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