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U+将基于5G/MEC的无人叉车/AGV应用于釜山新港

2021-10-19 08:46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LG U+与BIDC、Russell Robotics签署业务协议,将自动驾驶无人叉车和AGV应用于釜山新港腹地的BIDC物流仓库,并在自动化物流业务上展开合作。据介绍,LG U+ 在韩国首次申请的 5G ...

据外媒报道,LG U+与BIDC、Russell Robotics签署业务协议,将自动驾驶无人叉车和AGV应用于釜山新港腹地的BIDC物流仓库,并在自动化物流业务上展开合作。


据介绍,LG U+ 在韩国首次申请的 5G 和基于 MEC 的三路无人叉车和 AGV 可在没有工人的情况下在夜间和空闲时间将货物转移到仓库中,预计将提高运营效率,以应对由冠状病毒引起的交通量增加。此类自动驾驶物流设备可与BDC的仓库管理系统(WMS)联动,实现加工品自动核对,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化仓储处理。

LG U+与Russell Robotics一起引入釜山新港物流仓库的三向无人叉车,可以在过道两侧自由移动货叉,而无需叉车在高度达9m的狭窄通道内旋转,这样可以尽可能多地利用上层搁板,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自动驾驶AGV是一种独立的设备,它通过激光检测自身位置,没有固定的里程碑或引导线,并像汽车导航系统一样找到起点和目的地之间的路线。在任何仓库中,它都可以通过识别周围环境来安全移动。 

此类自动化物流设备将通过 28GHz 5G 网络与 LG U+ 正在建设的釜山 MEC 中心相连,以低延迟传输大量数据。

此外,LG U+将在今年内提供超精准定位信息解决方案(RTK),作为5G专属网络和数字孪生在釜山新港国际码头1号码头的基础信息。 

5G RTK-GPS终端通过5G与网络RTK服务器实时精准校准GPS信息,并将修正后的位置信号传输至釜山新港国际码头1号码头控制室。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实时准确识别庭院拖拉机等的位置,提高工作效率,并可作为数字孪生的基础数据。

5G RTK-GPS终端将在一台设备上提供5G通信功能和超精准定位解决方案,考虑到户外设备应用,冬夏两季均可使用。这种 5G RTK-GPS 将安装在从船上卸下和装载集装箱的码头起重机、运输集装箱的堆场拖拉机以及在装卸码头移动集装箱以帮助安全和高效工作的叉车上。

此前在釜山港 Gamman 码头建造了 5G 遥控堆场起重机的 LG U+ 计划通过为釜山新提供自动化仓库和基于数字孪生的超精确位置信息解决方案,将自己打造成国内自动化港口的领导者港口。

LG U+ 智能基础设施业务负责人 Seo Jae-yong 表示:“我们通过自动化基于 5G MEC 的物流设备并在釜山新港物流仓库提供超精确位置信息解决方案,提供用于数字孪生的信息和码头。我们将努力寻找并占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