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流拖车:更灵活、更安全、更高效

2021-10-18 10:4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新型物流拖车和基于云计算的牵引车引导系统,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正在使捆绑式水平货物运输更具吸引力。用于带有C型框架和箍筋框架的拖车的创新功能确保了更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拖拉机拖车引导系...

通过新型物流拖车和基于云计算的牵引车引导系统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正在使捆绑式水平货物运输更具吸引力。用于带有C型框架和箍筋框架的拖车的创新功能确保了更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拖拉机拖车引导系统确定最佳路线,并对订单变化做出实时调整的反应。

当长距离运输大量不同的零件时,拖车特别有效。使用林德物流拖车,可以将各种拖车模块组合在拖车中。

当需要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长距离地提供大量不同的零部件时,带牵引拖车的水平货物运输首先发挥了其优势。例如,在汽车行业,每辆汽车由成千上万的部件组成,这些部件被一块一块地组装起来,直到成品汽车从装配线上滚下来。

林德MH的自动化和装载拖车解决方案产品经理Mal Rexhepi解释说:

"在这种情况下,借助牵引拖车的捆绑运输比单独运输在经济上和生态上更有意义,并遵循精益理念。拖曳拖车可用于将小型载重车、装配体和各种容器运送到不同的装配地点,并灵活地进行装卸。"从分叉到流动 "的组织变革诚然与一定的努力有关。但一旦实现了这一点,就可以更有效地组织运输过程,"产品专家说。通过牵引拖车进行生产供应的进一步优势是减少内部交通量,以及与之相关的较低的事故可能性,并结合可规划的流程。”

通过新的框架功能实现更多的灵活性

在许多情况下,捆绑式物料分配到装配线的起点是一个中央 "超市"。这里是由牵引车组和拖车组成的牵引拖车的装载地点。从2021年9月起,林德MH将为林德物流拖车推出8970-01系列的新拖车型号--包括带C型架的LT-C、带弓形架的LT-B以及带弓形架和可移动中杆的LT-B+M。框架的改进功能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和灵活性。

林德物流拖车的小转弯半径得益于新的转向杆连接和转弯时转动更强劲的内轮

获得专利的环形框架是提升轮廓的创新机制。它不仅可以运输各种各样的卷轴框架,而且通过适当的设计,还可以提升没有载重板的托盘,例如,如果这些托盘是用升降车放在拖车上的。为此,在装载过程开始时,起重型材最初被隐藏在拖车框架内,操作员可以不受阻碍地将手推车推入。当他启动吊装过程时,型材从框架中移出,固定手推车或托盘,然后将其吊起。可选的中心杆,可以逆着行驶方向自由移动,允许在同一辆拖车上使用多个不同尺寸的包装,而不会显著增加牵引长度。

C型车架的亮点是稳定前叉的系统。这种专利的解决方案可以防止货叉在最高负荷下下垂,从而确保货物的安全运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弹出机制也很有帮助:当操作人员通过脚踏开关释放锁,货物被推离货叉的背面,使之更容易将载重汽车拉出拖车。

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与路线拖车指导系统合作

从单独运输到捆绑运输的转变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对于仓库的员工来说,复杂性同时也在增加。林德MH的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经理Oldrik Wagner解释说:"这是一个尽可能有效地设计路线和负载载体变化的问题,以避免时间损失和错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对从上游生产到最终装配的周期进行规划和协调。有了我们的拖曳机拖车指导系统,我们现在为操作员提供了逐步的任务支持"。

对于户外使用,林德物流拖车的车架可以配备天气保护装置以保护负载。其他选项包括更大、更坚固的轮子、更高的行程和照明选项。

拖车组控制系统从ERP或WMS系统中接收材料运输的相关信息,不会出现介质中断。由此,它生成个人驾驶指令,并在驾驶舱内的大型触摸显示屏上显示。司机们沿着计算好的最佳路线被逐一引导到装配站。

事先,在多语言软件中配置了路线拖车、拖车、站点、路线和报告。通过仪表板,仓库经理对整个应用程序有一个概述,并可以触发关键数字和报告,以进一步优化操作。

林德MH拖车的所有型号都标配了一个机械负载锁:只要将集装箱放在车架上,锁就会自动关闭。当操作员进入拖拉机时,拖车就会自动升起。当他离开他的驾驶位置时,负载就会降低。在旅途中,降低手推车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反之,操作员不能在拖车放下的情况下开始移动拖船。

林德最新拖车类型分别有 "轻型 "和 "重型 "版本,前者有效载荷为1吨,后者有效载荷高达2吨。对于户外使用,框架可以配备天气保护装置以保护负载。其他选项包括更大、更坚固的车轮,以获得更多的离地间隙和照明选项,如全方位或后灯。机械式全轮转向系统确保了牵引拖车的高方向稳定性:无论使用多少辆拖车--整个拖车都能保持在轨道上。由于采用了标准化的接口,拖车也准备用于半自动或全自动操作。最近,手推车也被纳入了交付范围。它们有不同的版本,并可进一步配备,例如模块化的机架上部结构。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