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Reeman机器人阿里国际站店荣升四星

2021-10-12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锐曼机器人 来源:锐曼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锐曼机器人阿里国际站店荣升四星,是目前阿里国际站上首个且仅有的四星级机器人企业店铺。自2020年9月锐曼机器人阿里国际站店运营至此,各项指标飞速攀升,能在短短1年时间里荣升4星,意味着...

近日,锐曼机器人阿里国际站店荣升四星,是目前阿里国际站上首个且仅有的四星级机器人企业店铺。

自2020年9月锐曼机器人阿里国际站店运营至此,各项指标飞速攀升,能在短短1年时间里荣升4星,意味着锐曼机器人在商家商品力、履约保障力、交易转化力、沟通服务力等方面均有着优质表现,同时也标志着全球市场对锐曼机器人的又一大认可。

-品牌化出海-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海内外市场对于防疫机器人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消毒、配送、测温等机器人产品走上防疫一线。锐曼机器人推出的消毒机器人、递送机器人、清洁机器人等系列机器人助力全球抗疫,在机器人这个亿万级赛道上,锐曼坚信只有打造核心差异化的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增长,方可立于不败之地。

锐曼机器人凭借自主导航定位、远程导航部署、大面积建图、自主调度系统的多项核心技术以及专业全面的客户服务等,形成了自身独特品牌优势,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深受用户赞誉。全球化战略布局,品牌化出海,燃内力借外力,让世界叹服,锐曼一直在行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