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镭神智能

2021-08-25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8月2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8月2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50站:深圳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镭神智能),和被业界誉为”中国光纤激光教父“的镭神智能创始人、董事长&CEO胡小波先生交流。

镭神智能成立于2015年2月,以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机器人、物流、测绘、高端安防、水运和工业自动化等九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业 • 创新 • 品质”,以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全球构建智能感知的黄金时代。

图:镭神智能徐州生产基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