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助力桂林深科技,解锁智能手机的智能制造之路

2021-07-29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手机的“智”已不止在于产品的创新更在于生产制造过程的智能化。海康机器人助力桂林深科技推动手机“智”造转型覆盖整厂全场景业务流程的AMR自动化作业拣选效率提升30%,节省工厂物流人员40%桂...

智能手机的“智”已不止在于产品的创新

更在于生产制造过程的智能化。

海康机器人助力桂林深科技推动手机“智”造转型

覆盖整厂全场景业务流程的AMR自动化作业

拣选效率提升30%,节省工厂物流人员40%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基地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型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位于桂林的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6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1000亩,建设年生产1亿台智能手机和建设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项目,项目一期于2019年8月投产。

手机工厂的“智造”转型

智能手机行业技术更新快,产品生命周期短。手机零部件数量和品类众多,组装工序较一般3C产品更复杂。传统手机工厂采用人工配送作业,仓库管理规则繁杂,物流成本高且劳动强度大。

为此,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基地需引入柔性智能、定制化的生产物流系统以满足多批次小批量产品的快速、透明生产诉求,实现降本增效。

示范型3C制造业内物流解决方案

为加速企业物流自动化升级,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于2019年启动智慧工厂建设,引入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及厂内物流解决方案,分两期共投入使用潜伏机器人AMR近200台及视觉读码门,实现覆盖全厂原材料配送物流的自动化搬运。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