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随着配送中心的现代化推动增长,IMI 扩展到欧洲

2021-07-19 14:40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向电子商务的持续转移和合格工人的严重短缺,供应链中的运营商正在对技术和自动化进行大量投资。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IMI见证了对其不可知服务平台创纪录的需求,并采取了向北美以外扩...

随着全球向电子商务的持续转移和合格工人的严重短缺,供应链中的运营商正在对技术和自动化进行大量投资。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IMI见证了对其不可知服务平台创纪录的需求,并采取了向北美以外扩展的举措。 IMI很高兴地宣布其向欧洲市场的扩张,并通知公众,他们正式开始营业。

IMI创始人Diana Cuttell表示:“把IMI打造成一家全球性的资源公司,是我创建这家公司以来的梦想。我对这次宣布感到无比高兴,我对我们组织迄今取得的进展感到激动。欧洲扩张是我们努力实现的目标,我期待着未来的新机遇。”

执掌这家新企业的是董事总经理Rui Teixeira。凭借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主要供应链项目的丰富经验,Rui是这一计划的完美补充。 I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di Asseer表示:“Rui在建筑行业(包括物流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服务于亚马逊等行业领导者,在欧盟、巴西和北美部署了履行中心。

“他的国际经验和对欧盟市场和立法的深入了解,以及已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确保IMI 不受限制地进入欧盟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所有供应链 OEM、最终用户和开发商的技术参考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该计划是通过提供一个完全不可知和创新的平台来扩展IMI 现有的价值主张,该平台已导致迄今为止的显着增长。

IMI EU 将专注于为其合作伙伴部署各种自动化技术,包括:

·售前安装到售后支持

·项目管理和可交付成果的执行

·客户和最终用户管理

·驻地维护和终身服务支持

除了这种地域扩张之外,IMI 继续扩展其核心机械安装产品,以提供对技术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吸引力的增值服务。

因此,该组织继续扩大其领导团队,以促进增长并保持其质量声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