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疆科技“鸿鹄计划”重磅发布,三大套件助力产业人才养成!

2021-07-17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越疆科技 来源:越疆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6日,越疆科技重磅发布“鸿鹄计划”,该计划将工业一线应用实践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为教育和科研提供与时俱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应用创新综合开发平台,以促进智能制造产业人才的培养。五大方...

7月16日,越疆科技重磅发布“鸿鹄计划”,该计划将工业一线应用实践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为教育和科研提供与时俱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应用创新综合开发平台,以促进智能制造产业人才的培养。

五大方案,贯穿产研学创 

鸿鹄计划涵盖了课程资源、套件组合、应用平台、实训方案和学科建设等多项专业服务,旨在打通“产研学创”的链条,解决高校设备陈旧,优质课程及教学资源缺失等问题,为职校提质培优及科研创新应落地提供大力支持。

作为业内首家拥有0.5-16kg负载全产品矩阵的机器人企业,越疆拥有汽车、3C、家电、食品等多个行业应用丰富经验,能与院校老师一起开发专业实训设备,共建学科,将产业实际需求与人才培养密切对接,进一步加快产业适用型人才落地。

三大套件,快速创新应用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越疆推出了展翅、凌云1.0、凌云2.0三大套件组合,套件包括CR5协作机器人、示教器、安全皮肤、2D和3D视觉,柔性夹爪、电动夹爪、力传感器、户外/室内GV小车等基础单元,适配工业、商业、医疗、农业等多种场景应用创新方案的搭建。

以上套件组合是基于越疆长期的工业应用实践探索,结合产品兼容性总结出的一套功能丰富、可靠实用、高性价比的组合套餐。

落地案例——机器人摘葡萄方案

基于套件基础快速搭建而成一套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机器人通过3D相机判断葡萄成熟度,完成葡萄自动采摘任务。

山东大学专项实训台

越疆与山东大学老师共同开发了骨科手术机器人、智能咖啡机、智慧超市、智能垃圾分类平台等实训平台,利用套件组合可灵活搭建贴近生活场景的案例,有效激发学生兴趣,同时满足了跨学科应用认知教学场景的需求。

轻松部署,大师级体验

一、搭载越疆CR studio控制软件,支持图形化和脚本编程,易学易用,高效灵活。

二、采用驱控一体化技术,0.03mm机械臂精度,安全皮肤非接触碰撞检测,安全高效,无忧协作。

三、搭配高精度2D和3D相机,支持工业场景测量、检测、识别、定位等多种技术应用方案。

四、配套柔性夹爪、电动夹爪和力控,满足不规则物体精准抓取,支持复杂柔性加工处理。

五、两大移动底盘AGV可选配,长时间续航,大承载能力,支持室内或户外多种复杂场景作业。

超值组合,构建优势学科视觉、夹爪、力传感器等周边配件是机器人方案常用的组合,而AGV是复合机器人的重要组成,在工业场景应用越来越广泛,整套组合在市场价格将高达40万不等,而越疆展翅售价仅129800元,凌云1.0售价299800元,凌云2.0售价289800元,这是越疆科技为支持人才培养给出的最大优惠力度。

以上套件组合灵活,覆盖多个行业应用工艺,满足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云计算、物联网工程、计算机和软件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生物制药、航空航天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新工科专业实训需求。

多年来,越疆科技一直坚持自主创新,通过简化机器人操作流程,大幅降低机器人集成成本,并与生态伙伴紧密合作,以丰富的接口和工艺包,快速匹配各种应用落地,以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和智能制造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