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协作生态重塑未来!聚焦越疆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更多亮点

2021-07-17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越疆科技 来源:越疆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16日,2021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余姚盛大举行。浙江省政府领导、专家院士及业界领袖云集,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与探讨机器人行业突破性关键技术及顶尖新品,共同见证...

7月15-16日,2021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余姚盛大举行。浙江省政府领导、专家院士及业界领袖云集,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与探讨机器人行业突破性关键技术及顶尖新品,共同见证这一场集战略规划、学术研讨、产业对接及人才引育为一体的高精尖机器人行业盛会。

越疆科技董事长兼CEO刘培超

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机械臂提供商,越疆科技董事长兼CEO刘培超也受邀出席峰会开幕式,并在主旨论坛上分享了机器人行业的新锐洞见。基于全球疫情背景下,海外生产需求回归,国内机器人市场需求大规模爆发,而中国机器人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拓展了更多应用场景,极大地满足了海内外中高端市场的生产需求,这也是未来机器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同期,越疆科技鸿鹄计划震撼发布,作为助力产业人才培养的重磅计划,此次越疆科技推出展翅、凌云1.0、凌云2.0三大套件组合,将为教育、科研等领域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鸿鹄计划,人才驱动

峰会分论坛上,越疆科技研发总监庄飞飞深度剖析行业痛点,并表示越疆鸿鹄计划将加快产业人才的落地,深入介绍了展翅、凌云1.0、凌云2.0等三大组合套件功能特点及落地方案。

越疆科技研发总监庄飞飞

越疆致力于打造从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到产业落地的完整闭环生态。鸿鹄计划实际是为解决高校改革面临的优质课程及教学资源缺失问题,帮助职校提质培优,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为科研创新与应用实践提供全面的平台机制,而推出的一项“产研学创”赋能计划,助力新型人才培养以推动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

人机协作,破局重塑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