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想要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仙工智能全都有

2021-07-1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移动机器人全品类:潜伏顶升机器人、料箱机器人、自动叉车、复合机器人、辊筒线对接机器人、立库穿梭车等品类全覆盖厂内物流全流程适用于上下料、分拣、搬运、堆高、料笼堆叠、...

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移动机器人全品类:

潜伏顶升机器人、料箱机器人、自动叉车、复合机器人、辊筒线对接机器人、立库穿梭车等品类全覆盖

厂内物流全流程

适用于上下料、分拣、搬运、堆高、料笼堆叠、托盘堆垛、立库出入、线边存取等厂内物流的各个环节。

*全品类接入统一的调度系统,高效协作

移动机器人产品体系

SEER AMR

标准移动机器人底盘

AMB(Auto Mobile Base)系列产品是采用激光 SLAM 技术得标准移动机器人底盘,配备核心的地图构建和定位导航功能,机体内部预留丰富的上层机构扩展接口,可快速帮助用户实现移动机器人的各种应用。

自动叉车

自动叉车系列产品是基于 SRC 的激光 SLAM 搬运式自动叉车,内部搭载 SRC 核心控制器,整车配备 360 °的安全防护,可满足上下料、分拣、搬运、高位货架堆高、料笼堆叠、托盘堆垛等场景需求,

该系列产品车型丰富、负载范围广泛,且支持定制,为栈板、料笼、料架的搬运提供强悍的解决方案。

标准潜伏顶升式搬运机器人

AMB-J 和 SJV 系列产品激光 SLAM 标准潜伏顶升式搬运机器人,内部搭载 SRC 核心控制器,拥有智能识别功能,满足150~1000kg负载的多种搬运场景,为货架搬运提供高效快捷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