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内外通行,载荷升级

2021-07-0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机器人 来源:嘉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i,我是小编NewP。过去,工厂无人化处在小批量试验的阶段,从环境良好、变化小、工作单一的场景开始应用,典型如仓库,推动了堆高式、前移式等室内无人叉车在近几年的蓬勃发展,直至目前,嘉腾最...

Hi,我是小编NewP。

过去,工厂无人化处在小批量试验的阶段,从环境良好、变化小、工作单一的场景开始应用,典型如仓库,推动了堆高式、前移式等室内无人叉车在近几年的蓬勃发展,直至目前,嘉腾最受欢迎的叉车代表,毋庸置疑是堆高车L16。

然而,平衡重式叉车却是传统环境中应用最广泛的叉车,因其具有门架可以满足堆高需求,同时对比堆高车,具有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适用于在露天或货场内作业等优点,在不同场景、各个生产和物流环节,平衡重式叉车的普适性更高。但因为平衡重式叉车特有的液压转向系统改造难度较大、成本高,阿克曼转向与差速驱动结构的运动学模型复杂,所以这类车型的无人化改造一直没有完善且稳妥的方案解决。在今年6月份,随着工厂无人化的迅速发展和对场景拓展的应用需求被不断提出,嘉腾的研发团队通过引入高精度的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并深入研究平衡重叉车的机械结构和运动学模型,成功解决了液压转向系统响应慢精度低以及自动行驶时重复停止精度低 的问题,完成了平衡重式叉车E20的无人化改造。

E20的成功改造,意味着平衡重式叉车正式进入无人叉车的产品队列,也意味着平衡重式叉车对比其他类型叉车的独特优点,将赋能嘉腾为客户提供更有力量、应用更广泛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嘉腾E20,与平衡重式无人叉车的四个特点

1.    安全、稳定、可靠

E20配有嘉腾标准防护措施,使用至少3个避障雷达360°检测周边环境,保证嘉腾的机器人在人机协作环境中能主动避让工人及其他机器设备,不对客户现场资产造成损害,同时通过多色警示灯与喇叭,主动提示所在工作地点。

另外,E20集成了嘉腾自研的无人叉车专用控制箱(激光导航),保证无人叉车作业的稳定与可靠。* 经测试,在车况佳、定位条件、地面条件较好的情形,E20无人叉车的停止精度是±10mm。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