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驭势科技无人驾驶物流车率先驶入巴斯夫浦东基地

2021-07-02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驭势科技 来源:驭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数月的运营测试,由驭势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物流车近日在巴斯夫上海浦东科技创新园(巴斯夫浦东基地)投入正式运营服务,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驭势科技首席生态官邱巍博士以...

经过数月的运营测试,由驭势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物流车近日在巴斯夫上海浦东科技创新园(巴斯夫浦东基地)投入正式运营服务,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驭势科技首席生态官邱巍博士以及相关领导参与了启动仪式。

在仪式现场,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通过点击屏幕启动了无人车。车辆在当天下雨的情况下,无论是经过颠簸、积水路面,还是遇到横穿厂区内人行道的行人,仍然安全平稳完成了运营作业,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在浦东基地,无人驾驶物流车用于运送原料及相关产品往返于仓库和装置间。巴斯夫浦东基地总经理刘国平表示:“无人驾驶可避免驾驶员在极端天气和恶劣环境下操作风险,这一数字化创新使得基地的运营更为安全。”

驭势科技提供的无人驾驶物流解决方案依托全栈自研的U-Drive®️智能驾驶平台,能够在多种复杂厂区环境和极端天气下开展完全无人的无人驾驶运输作业,在大幅度提高厂区物流运行效率的同时,以更安全经济的技术帮助企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近年来,驭势科技通过成熟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商业项目运营经验,已经助力数十家企业转型升级,这与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生产效率及运营安全的巴斯夫一拍即合。在未来,无人驾驶物流车将作为巴斯夫浦东基地智能制造的组成部分,不断实现与现有生产、调度系统无缝对接,提高基地的智能物流水平。在驭势科技无人化技术的助力下,巴斯夫迈出了数字化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随着合作伙伴队伍的不断壮大,驭势科技会更加专注于技术的研发和探索,继续为各行各业普及更高效、更安全、更经济的无人驾驶技术,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