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工现代 | 吊脚焊接项目解决方案

2021-06-24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 来源:哈工现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筑行业是一个拥有着巨大的利润和风险的市场。自中国进入世贸组织以来,中国建筑业总产值及增加值得到了良好增长,但同发达国家的建筑行业相比,我国的建筑企业在技术水平上仍有较大差距,如何提...

建筑行业是一个拥有着巨大的利润和风险的市场。自中国进入世贸组织以来,中国建筑业总产值及增加值得到了良好增长,但同发达国家的建筑行业相比,我国的建筑企业在技术水平上仍有较大差距,如何提高附属产品质量和技术能力等问题需要重点关注。为满足建筑行业客户提升附属产品质量的需求,哈工现代推出“吊脚焊接”项目解决方案

吊脚作用显著,质量需加重视

吊脚是指在斜坡上建造房屋时,用于支撑房屋的立柱材料。在建筑行业中,通常用来在不平整的山坡房屋的水平楼支撑水平地面,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因此,吊脚的产品质量将会严重影响房屋整体平衡状态,质量稍有问题将会发生严重的安全事故。

▲“吊脚焊接”应用案例

吊脚焊接解决方案

哈工现代HA006B弧焊套机不仅可以在不同材质的焊接型材上完成优质焊接效果,其弧焊工艺指令具备不同摆动样式功能,在焊接搭接、角接、单边、拼接、圆形拼接等多种焊缝类型时,焊接时保证工件外形尺寸和形位公差,焊接完成后不会出现毛刺、锈蚀、油污、不均匀、焊穿等现象,零部件间对接焊缝和角接焊缝间隙小于1mm。

▲“吊脚焊接”项目现场

HA006B机型介绍该工作站所使用的哈工现代HA006B机型负载能力6kg、可达范围1425mm、重复精度±0.05mm、控制轴数6轴。机型参数如下:

▲哈工现代HA006B&机型参数

建筑行业

哈工现代“吊脚焊接”项目解决方案应用于建筑行业。减保证客户焊接作业的高生产率、高质量和高稳定性,省略后续打磨工序;同时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可在作业有害的环境下工作、降低用人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劳动生产力。

稳定的焊接流程,大幅提升产品合格率有效提高焊接质量,能将焊接质量以数值的形式反馈应用功能集成化程度高,调试方便缩短产品迭代周期,减少相应的设备投资费用多样化软件功能包,满足产线所需应用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