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镭神智能荣获“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奖”

2021-06-10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 月 5 日,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峰会在浙江湖州长兴隆重召开。借此盛会全球知名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对外发布了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榜单,经过严苛的评比,最终遴选出了 48 ...

2021年6 月 5 日,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峰会在浙江湖州长兴隆重召开。借此盛会全球知名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对外发布了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榜单,经过严苛的评比,最终遴选出了 48 家在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链中具有代表性和创新力的企业。镭神智能作为车载激光雷达厂家的优秀代表,作为全球领先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新能源智能汽车提供了一流的核心感知元件荣登榜单,与比亚迪华为百度宁德时代等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佼佼者共同塑造了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的现在与未来。

“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奖”榜单

CB Insights是全球知名创投研究机构,被誉为硅谷最强智库。此次,CB Insights中国依据 DPTC(Depth、Popularity、Tendency、Collaboration)体系,从技术前沿度、团队背景、市场份额、融资金额、以及创新能力等多维度全方位评价企业实力、外界认可、发展趋势和合作表现。 

镭神智能荣获“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企业奖”奖牌

据CB Insights中国评审,本次镭神智能登榜关键词为“中国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排头兵”,入选理由为“成立六年,已拥有多款车规级激光雷达,镭神智能是唯一一家同时掌握 ToF 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四种测距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集成电路芯片、车规微振镜、1550nm 光纤激光器及核心器件、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的激光雷达公司;其生产的镭神 CH32 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产品已成功助力东风 sharing-van 无人小巴实现量产。

东风小巴搭载镭神智能CH32车规级混合固态雷达实现规模量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