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搬运”的运用 在化纤行业的效果如何?

2021-06-0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苏州本地知名化纤行业龙头企业,其所属集团现拥有全球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为满足客户POY外检自动化产线原丝转运的需求,“木牛流马”为客户...

这是苏州本地知名化纤行业龙头企业,其所属集团现拥有全球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为满足客户POY外检自动化产线原丝转运的需求,“木牛流马”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全面的肯定。

根据该客户现场需求,“木牛流马”为其量身定制多种自动化解决方案。

特殊定位装置的设计

该项目所需要搬运的丝箱尺寸为(长)2050mm*(宽)1200mm*(高)1420mm,重量达到1.8吨,并且为了丝箱与络丝设备准确对接,该项目要求丝箱取放精度要达到±2.5mm。木牛流马针对该项目定制额定载重3吨,货叉长度2000mm的AGV车体,在货叉中部特别设计了定位装置,通过以上措施满足该项目的精度要求。

安全定位检测装置的设计

为避免某些极端情况或者人工不正确操作引起AGV货叉上丝箱未完全放置到位,货叉上额外增加了一个传感器用于检测丝箱在货叉上是否放置平稳,只有在丝箱完全放置到位以后才允许AGV进入行驶状态。

智能充电系统

整个项目配备了“木牛流马”智能充电系统,并为客户定制了合理的充电策略,从而实现在24小时连续不间断作业,从而保证产线的稳定运行。

通过本项目的上线运行,提升整个车间的智能化搬运水平,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人工投入,排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