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卡大事件 |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及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带队来访;节卡机器人联合权威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2021-05-27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带队来访节卡机器人2021年5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上海市闵行区区委书记倪耀明一行莅临节卡机器人上海总部参观。林忠钦院士(左5...

01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带队来访节卡机器人2021年5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上海市闵行区区委书记倪耀明一行莅临节卡机器人上海总部参观。

林忠钦院士(左5)、倪耀明书记(左4)一行与李明洋(左3)合影节卡机器人CEO李明洋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节卡机器人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孵化企业,长期以来秉承“专注、专业、原创”的精神,致力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创新研发,助力企业提高生产力。目前,节卡系列协作机器人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3C、锂电、食品、化纤、医疗、商业等领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誉。同时,李明洋对上海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明洋(右)向林忠钦院士(左)、倪耀明书记(中)对于学校、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参观过程中,林忠钦院士、倪耀明书记对于节卡机器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林忠钦院士表示后续学校、企业、政府紧密合作,加强高校资源与社会资源的融合,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赋能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创造出更多创新成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李明洋(右1)向林忠钦院士(右3)、倪耀明书记(右2)介绍节卡协作机器人近年来,节卡机器人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了“创新设计联合研究中心”、“智能装备联合研发中心”等联建机构,借助各自的资源与人才优势把工业设计、产品研发、技术研究和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有机融合,开展颠覆式创新,帮助制造业服务化进程全面助推产业升级,为节卡机器人的产品提供高品质、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