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FELOG为新一代AGV配备无线电源作为标准配置

2021-05-21 14:19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德国内部物流领域市场领先者SAFELOG宣布,选择 Wiferion作为开发合作伙伴,共同提高自动导引车(AGV)的性能并启用新的应用程序概念–这是技术公司SAFELOG和Wif...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德国内部物流领域市场领先者SAFELOG宣布,选择 Wiferion作为开发合作伙伴,共同提高自动导引车(AGV)的性能并启用新的应用程序概念–这是技术公司SAFELOG和Wiferion作为开发合作伙伴即刻起追求的目标。这项合作涉及Markt Schwaben的内部物流专家,该公司将来将为所有新车配备Wiferion的AGV感应电源。此外,Wiferion的能源专家将根据SAFELOG的市场需求不断开发其无线充电技术。

SAFELOG为新一代AGV配备无线电源作为标准配置

易于集成,灵活性和最大可用性– SAFELOG正是以此来开发其自动导引车。该公司被认为是生产和内部物流中内部运输任务的灵活和可扩展的AGV模型的领先生产商之一。与Wiferion的合作预示着SAFELOG创新周期的下一阶段。随着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对AGV和外围设备的需求也在增长。

图:借助etaLINK 3000系统,AGV的电源在运行期间实现了全自动,而不会中断物料流动。

SAFELOG董事总经理Mathias Behounek解释说:“将来,感应充电技术将在帮助客户以过程安全的方式提高生产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们的共同目标是通过将我们在车辆开发和电源领域的能力与智能和面向用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捆绑在一起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图:感应充电提高了过程的可靠性,因为消除了由于充电触点的磨损而对工作环境造成的污染

AGV的感应电源集成为标准配置

感应充电技术已作为标准集成在所有新一代SAFELOG AGV中。AGV的电源在操作过程中是全自动的,不会中断物料流动。消除了由于滑动接触而发生的磨损对工作环境的污染。工艺可靠性得到提高。像所有SAFELOG AGV系统一样,新的AGV模型还将配备基于代理的控制,并且将在群体之间以及与周围的生产和物流设施之间相互通信。这使更高级别的控制站成为多余。

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Wiferion将不断开发其AGV无线电源

Wiferion首席营销官兼销售总监Julian Seume表示:“作为汽车和工业领域的主要供应商,SAFELOG确切地了解明天的生产要求的发展方向。我们希望尽早响应市场上的这些信号,并开发出满足要求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