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HS与Exotec合作加强Ariat全渠道配送

2021-05-21 14:10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 近日,美国系统集成商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AHS,LLC)宣布,他们已与Ariat International签订合同,以设计和集成Exotec Skypod系统,以优化其Omn...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 近日,美国系统集成商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AHS,LLC)宣布,他们已与Ariat International签订合同,以设计和集成Exotec Skypod系统,以优化其Omnichannel服装履行流程。

AHS,LLC是位于肯塔基州埃尔兰格的系统集成商,是Exotec解决方案在北美地区的领先提供商。他们已经安装了美国第一个可用的系统,并将完成整个系统的集成。拣货系统提供商Exotec Solutions利用其Skypod移动机器人为零售和电子商务行业生产商品到人技术。

Exotec的机器人订单拣选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欧洲和日本的配送方式,现在通过与AHS,LLC的合作在美国市场上赢得了关注。两家公司最近宣布,Gap Inc.采用了Skypod系统,以优化其退货挑选流程。

Ariat International的分销高级总监Matthew Hardenberg说“ Ariat很高兴能与AHS和Exotec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在选择AHS作为积分器和Exotec Skypod解决方案时,我们在解决方案中看到了与我们产品的创新和质量相同的奉献精神。”

Ariat International,Inc.是创新性能马术鞋,服装和皮带的领先制造商。Ariat采用旨在提供稳定性,耐用性和舒适性的专利技术,率先将先进的运动鞋技术应用到了英国的马靴和正宗的西方靴子中。Ariat产品在世界各地的零售网络中出售。该公司希望通过迄今为止北美最大规模的Exotec Skypod系统部署来扩展其全渠道履行能力。

AHS创新系统总监Zac Boehm说:“ Ariat已成为采用革命性的Exotec Skypod系统向其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美国领先者之一,对此我感到无比兴奋,AHS很荣幸被Ariat选中并认可为致力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例如Exotec Skypod System)的集成商,以及带来巨大价值的合作伙伴。”

Skypod系统是一种敏捷,高性能的自动订单准备系统,专门为需要高效,可扩展且响应迅速的人对人解决方案的零售商而设计。该解决方案是第一个使用可在三个维度上移动的移动机器人的解决方案。激光扫描仪导航和AI使Skypods可以多方向导航,携带66磅垃圾箱,从而使仓库团队成员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包装和运输,避免长途跋涉来获取库存。

关于AHS,LLC

AHS是供应链中集成的配送和配送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在超过45年的时间里,AHS将创意设计的力量与设备和机器人制造商的战略选择相结合,为各种行业和客户创建了一流的配送和配送解决方案。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Exotec的故事始于2014年,当时,这辆公车将未来的联合创始人Romain Moulin和Renaud Heitz带到了General Electric Medical。

内部物流领域的新闻刚刚出现:亚马逊决定在其仓库中保留KIVA机器人的革命性技术。这项声明引起了两位工程师的共鸣,他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做得更好:设计一个机器人订单准备系统,其中包含一组可以在三个维度上移动的机器人。这就是Skypod的诞生方式。

Exotec为供应链设计了革命性的机器人系统。

当我们设计机器人时,我们将人置于思想的核心。通过它们,我们将数学,力学和人类联系在一起。

我们制造机器人系统,以使我们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能够应对客户流程流动性的巨大挑战,并允许男女走上引人入胜的专业道路。

一个高性能和可扩展的货到人系统,适用于许多活动部门

Exotec是货到人SKYPOD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制造商,该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活动领域的零售物流中进行订单准备。

SKYPOD是一个机器人订单拣选系统,但也可以作为准备好的订单的缓冲解决方案,可以安装在低温或常温环境中。在SKYPOD的上游和下游,我们根据客户的物流特点和分销渠道,按照所寻求的自动化水平进行定制。

我们的客户在解决方案中寻求性能和灵活性,因此我们所有的系统都是根据每个客户所需的流量和库存尽可能准确地设计尺寸。在Exotec,我们可以通过简单地增加机器人、工位或货架来支持任何活动的增长,而不中断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