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FI为LCD面板工厂的重载AGV提供“最可靠的大脑和小脑”

2021-05-21 14:08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起眼的LCD面板最初是台湾政府发展高科技产业的“两万亿双星” 计划之一,现在,它已成为电子制造业最重要的标志之一。随着面板生产规模越来越大的趋势,在大尺寸面板的生产线上,搬运技术也相对...

不起眼的LCD面板最初是台湾政府发展高科技产业的“两万亿双星” 计划之一,现在,它已成为电子制造业最重要的标志之一。

随着面板生产规模越来越大的趋势,在大尺寸面板的生产线上,搬运技术也相对重要。机器人的引入可以显著降低工厂的劳动力需求,有效降低运营成本。运送大量面板的重载AGV是必不可少的,它是机器人行业的基本技术指标。

DFI将用于控制大型AGV的EC511-SD与用于全时导航的EC70A-SU相结合,协助台湾各大面板厂商满足需求,实现智能制造。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从小开始,然后变得更大,机器人是不可避免的。用于运载大件货物的巨型无人运输车是必不可少的,是液晶面板制造商所必需的。由于其运行的复杂性,必须对其控制和导航系统进行划分和规范,以确保其安全运行。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LCD技术不断发展,生产线自然得到了更新。基板尺寸不断增加,面板尺寸也持续增长。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最大尺寸为8.4英寸;现在已经有120英寸的了。尺寸和重量的迅速增加带来的操作挑战已使LCD面板生产线成为工业自动化应用的关键领域。

从玻璃包装、玻璃开箱、LCD包装、LCD开箱、堆垛玻璃面板,到整个工厂的传输设备,机器人的全面引进解决了人工搬运的问题。它还可以24小时运转以提高经济效益,解决控制问题并减少人员成本,稳定质量并提高产品产量。

AGV目前广泛应用于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等领域。台湾为数不多的大型LCD面板制造商之一,采用了重载AGV,该车可以处理30吨以上的面板,并满足整个工厂的运输和存储需求。

由于这种巨大的未展开躯干结构复杂,并且需要继续使用过去使用的控制管理软件,负责“导航”和小脑全职“控制”的计算大脑必须被分割和征服,这将有利于后续的软件开发。 随着计算大脑的导航,它需要更强大的计算性能、更多样的传感器和耐用性来承受恶劣的环境。而且还需要更小更紧凑的尺寸,用于控制的小脑必须连接到机械部件的许多通讯端口。不仅要有足够的数量,还要兼容RS-232/422/485等协议。它还必须有电流隔离保护,以满足高压工业环境。

台湾两家享誉全球的LCD面板制造商都拥有可评估的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但缺少足够的COM端口和电流隔离保护。因此,必须连接多条带有USB接口的COM端口适配器电缆,这增加了成本,使布线更加复杂,并占用了大量内部空间。此解决方案不支持远程带外(OOB)管理。

一旦故障导致关机,您将必须在现场重新启动系统,而且手动移动也不容易,这严重降低了生产线的效率。

因此,DFI定制了EC511-SD系统,以提供灵活的扩展卡设计,四个具有电流隔离保护的COM端口,并且还可以通过调整跳线来支持RS-232 / 422/485,以提高部署灵活性。用于运行导航软件的EC70A-SU具有坚固耐用的结构。内部和外部均由工业级组件组成。支持15〜36V DC宽电压电源输入,可在-20°C至60°C的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板载内存具有更强的抗冲击性。EC70A-SU的尺寸比传统工业计算机的尺寸小近70%。

它的计算性能也提高了50%以上,足以执行导航软件并迅速延续以前的投资。它有利于软件开发,并保留了将来升级更复杂算法的能力。

EC511-SD使用与Intel vPro平台相对应的Q170系统芯片组,并支持iAMT主动管理技术。当重载AGV的控制计算机发生故障时,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远程带外重新启动它。它还支持到2030年的15年CPU长期供应。因此,无需担心不可持续的缺货问题。确保了投资回报,以便稳定可靠的重载AGV可以长时间为公司继续努力。

工业4.0趋势下的智能工厂和柔性制造是各个行业的最终目标。AGV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后勤工具。随着物联网的蓬勃发展,AGV可以与功能不同的生产设备相结合,链接多种生产程序,并扩展各种自动化应用。DFI的解决方案考虑了双重需求,这为LCD面板工厂的重载AGV提供了最可靠的大脑和小脑。它帮助台湾面板产业的年产值超过一万亿台币。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