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制造”正当红,木蚁助力科技新“国潮”

2021-05-18 13:53 性质:转载 作者: 木蚁机器人 来源: 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 国潮进入3.0时代近日,百度发布了《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国潮在过去十年关注上涨了528%,如今的国潮已经迈入了3.0时代。值得注意的是,国人2021最关注的十大国潮话题中,除...

0国潮进入3.0时代

近日,百度发布了《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国潮在过去十年关注上涨了528%,如今的国潮已经迈入了3.0时代。值得注意的是,国人2021最关注的十大国潮话题中,除了国货数码,国潮服饰,国货美妆等常见消费品外,国产影视、中国文学、大国科技等也位列其中。这也说明,新时代的国潮不局限于新国货,还包括文化、科技等背后的中国力量的全面崛起。

图/人民网

中国科技发展速度与日俱增,中国航天、5G、人工智能等高科技引得世界赞叹不已,也给国人树立了强大的科技自信、文化自信。有数据显示,近十年“自主科技创新”相关内容搜索热度上涨近7倍,国人对核心科技关注度已达历史峰值。

0木蚁助力新国潮

在这个“中国制造”正当红的时代,只有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的品牌,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木蚁机器人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也在不断地通过自身科技创新为“国潮”赋能。自创立之初,木蚁机器人就秉持着“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使命,围绕客户需求,让无人叉车能真正实现产品化、大规模应用落地。

经过数次技术迭代和多个场景的探索,木蚁决定深耕物流、仓储场景,通过群体的自动驾驶技术,打通仓储物流数据流,打造仓储转运数字化无人化平台,10倍提升效率,重构物流网络。木蚁机器人推出的无人叉车Mooe-F1 Pro,已实现物流领域最强单体智能。Mooe-F1 Pro最高速度可达2.6米/秒,配合木蚁首创的大规模SLAM百台集群调度系统方案以及超强数据化运营系统,搭配可视化数据后台,支持多载体查询,大幅度提高现场运营效率。目前,木蚁机器人已经在众多快递快运行业、仓储供应链行业的头部企业实现产品和应用场景的落地,为客户实现了降本增效。

0为国潮发声

随着近年来不断加大创新技术研发投入,木蚁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逐渐与国际技术对齐,尤其是全球首创的大规模SLAM百台集群调度系统方案已经在行业头部客户的场景内实现落地,这一应用技术落地的创造性和领先性,令世界为之瞩目。在坚持自身目标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超越国内外众多同行企业,木蚁专注和创新赢得了诸多认可。

2020年末,木蚁机器人获得了由上海市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木蚁机器人的价值在此期间得到了进一步彰显,同时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肯定和赞扬。木蚁机器人将科技赋能国货,让机器人更好的服务于人类,助力行业发展,一直在为中国品牌和国货价值做更好的诠释和表达。在未来,木蚁机器人也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助力国家科技创新,为国潮发声,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