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智实施优质服务工程确保AGV小车立库物流设备的稳定运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1-05-10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中智机器人 来源:中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管是激光导航、磁导航还是别的导航方式,智能AGV小车和立库物流系统设备的及时有效服务是让客户最终满意的重要保证。随着中智机器人的快速发展,超过千台的AGV和立库设备的大规模客户应用,中智...

不管是激光导航、磁导航还是别的导航方式,智能AGV小车和立库物流系统设备的及时有效服务是让客户最终满意的重要保证。随着中智机器人的快速发展,超过千台的AGV和立库设备的大规模客户应用,中智机器人深知优质服务是客户满意和公司发展的保证,坚持不懈地推进优质服务工程:

首先,夯实优质服务团队的基础。(1)建立一支专职的稳定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包括客服总监、售后服务经理、服务质量专员、电子服务工程师、电气服务工程师、软件服务工程师、机械服务工程师等全面服务人才。(2)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强化整个团队的服务专业水平,对每一款产品和每一个客户项目不断分析总结,每周专门学习服务技能超过4小时,把握产品常见故障及快速解决办法,包括结构问题、电子问题、电气问题、软件问题、网络问题等的快速解决能力。(3)加强培养售后服务团队的敬业精神,以高度责任心,急客户所急,全力以赴地解决客户提出的服务问题。

其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处理好服务报修的快速响应、顺畅沟通、充足准备、快速解决、强化培训等环节。保持畅通的客户沟通渠道,认真仔细了解客户服务的真正需求,若能远程解决即马上解决,绝不拖延问题。不能远程解决时依据《客户服务单》进行派单,用好《客户项目问题解决安排表》和《客户项目任务每日执行表》表格,服务工程师要保质、快速地完成服务任务,原则上要求一次性完成服务任务,并经常给客户有针对性地再培训,提高客户满意度。每次服务用服务结果、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去感动客户,让客户信任中智产品和公司,真正认可中智优质服务的品牌。全体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要充分认识到:中智为客户而存在的重要理念,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服务全过程工作。

最后,服务质量全过程监督管理。客户服务监督电话400-879-2788,接受客户服务问题投诉,接到投诉务必马上报告给客服总监和服务总决策人。质保期内,发生任何质量问题,要求1小时快速故障响应、8小时提供解决方案、若确实需要24小时内做好相关技术服务人员的派遣安排。与所有客户保持频繁联系,随时掌握客户需求。经常走访,让客户感到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属于免费保修的可免费更换,保修期外维修只收取工本费,设备终身维护并终身提供零配件及技术支持。

智能AGV小车和立库设备的服务水平是决定客户满意的重要因素,中智机器人将一如既往的遵循以提高客户口碑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打造“中智优质服务”品牌为首要任务,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为创造一流机器人品牌而奋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