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整装待发!博雅工道参加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2021-05-08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博雅工道 来源:博雅工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07日,博雅工道受邀参加中国上海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与救援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主办,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2021年5月07日,博雅工道受邀参加中国上海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与救援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主办,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备受瞩目的应急防灾减灾行业博览会将从这里闪耀启幕,行业各龙头企业齐聚一堂,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转眼间,展会时间已逝去一日。为应急防灾减灾事业,博雅工道付出了青春,为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他付出了全部的热情。他用他的智慧为水域应急救援行业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色彩。

此次博览会,博雅工道专属的展示区域,以深蓝色幕布打底,浅灰色地毯铺地,给人一种专业、沉稳、大气的视觉体验。而博雅工道主打的B端产品20公斤级ROV和45公斤级ROV也在此次博览会中亮相,专业的设备与大气沉稳的布景,瞬间吸引了不少观展企业与机构的咨询。

ROBO-ROV SEALS PRO缆控无人潜航器,代号海豹,是一款专业级的水下机器人。海豹采用外部供电方式,有着很强的续航能力,凭借这一优势,它可在水下进行长时间不间断巡游。同时,海豹还可以搭载水下机械臂、多波束声纳等外接设备,针对需求,完成多种作业。在消防救援领域,通过水下机器人开展救援工作已经成为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ROBO-ROV SEALION缆控无人潜航器,代号海狮。其强大的运动能力可以在水中快速运输紧急消防物资,定深运动、定航运动等操控模式让它在水中更具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它在应急情况下的响应速度。

除此之外,海豹和海狮都带有图像增强与目标识别的摄像系统,这一功能可使工作人员远程操控机器人更加得心应手。

在销售人员与技术人员耐心地讲解与操作下,不少企业与机构代表对博雅工道的产品夸口称赞,并表示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

随着夏天的到来,炎热与多雨等天气,导致火灾、水灾等隐患灾难时有发生,为了社会的稳定与人类生存环境的安全,博雅工道必将突破重重困难,在研发、技术升级上下功夫,交出更牛的产品,服务于公共安全事业,为社会的稳定、人类生存环境的安全保驾护航,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