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CSG华晓荣获苏州市机器人协会“领航企业奖”和“行业优秀案例奖”

2021-04-15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华晓精密 来源:华晓精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9日,由苏州市工信局和苏州市科技局共同指导,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长三角机器人产业平台创新联盟、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苏州相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合会、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

2021年4月9日,由苏州市工信局和苏州市科技局共同指导,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长三角机器人产业平台创新联盟、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苏州相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合会、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苏州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第二届苏州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苏州相城召开。大会以“把握新变量,拥抱新未来”为主题,政府部门、行业、企业领导齐聚苏州,共同探讨聚焦经济新常态下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携手打造一场机器人领域的饕餮盛宴。

2021年1月协会面向苏州全市机器人企业启动“2020年度苏州机器人企业年度评选”,经过专家评审,产生评选结果。会上公布,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荣获“苏州机器人领航企业奖”和“行业优秀案例奖”两项大奖。该奖项的获得,是协会及行业专家对CSG华晓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CSG华晓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智能制造设备提供商将始终坚持以研发促“智造”,走创新发展道路,持续夯实自身综合实力。目前公司旗下产品涵盖AGV、附属系统、物流容器、自动化设备4大类型, 共计100多款,服务中国超过90%的汽车品牌企业,汽车行业市场占有率高达35%, 连续5年出货量行业领先,工业领域AGV累计销售逾16000台,业务遍及全球12个国家,服务于300余家品牌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