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睿科技堆高型AMR斩获“维科杯·OFweek优秀产品”奖

2021-04-10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7日,“OFweek 2021(第十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暨维科杯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办。华睿科技 “1000KG堆高型托盘搬运AMR” 凭借强大的功能特点,斩获“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

4月7日,“OFweek 2021(第十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暨维科杯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办。华睿科技 “1000KG堆高型托盘搬运AMR” 凭借强大的功能特点,斩获“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

华睿科技斩获“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

会议主题

本次大会以“创新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探讨机器人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如何以科技创新、赋能万物的学术境界,持续推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推进“机器人+”赋能百行百业,智造未来等内容,致力于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不断发展。

获奖产品

1000KG堆高型托盘搬运AMR   

华睿科技1000KG堆高型托盘搬运AMR:

  • 双轮差速驱动实现原地转弯,最小2200mm窄通道取放货;

  • 具有多激光及视觉多传感器融合避障,保障运行安全

  • 3D相机实现自主托盘识别,可自主调整设备姿态精准对接。

  • 堆高型托盘搬运AMR额定负载1000kg,支持最大举高1m。不仅满足托盘搬运也适用于堆高场景,基于双轮差速驱动可以实现原地转弯,适应更小的窄通道运行。激光Slam导航,适应不同场景;基于5G通讯,结合集群调度,应用于大量托盘搬运场景。比叉车型更加小巧灵活,可续航8小时,性价比更高。

    应用场景

    未来,华睿科技将致力于深入钻研机器人行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机器人行业迅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