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业机器人与Telenor成为物联网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增长障碍

2021-04-07 14:34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讯,机器人公司FarmDroid及其创新的全自动农业机器人给丹麦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农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为了持续增长,公司决定继续与Telenor成为物联网合作伙伴...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讯,机器人公司FarmDroid及其创新的全自动农业机器人给丹麦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农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为了持续增长,公司决定继续与Telenor成为物联网合作伙伴。

FarmDroid的总部位于丹麦Vejen,向十个欧洲国家的农民提供全自动农业机器人。将来,这些机器人将在丹麦和国外田间除草并播种新作物时使用Telenor的网络。

Telenor解决方案部负责人Jan Rasmussen说:"我们与全球其他电信公司签订了400多个漫游协议,因此FarmDroid的客户可以确信该机器人可以在需要的地方获得信号,无论它将在罗兰岛还是在博洛尼亚运行。"

FarmDroids FD20是一种创新的野外机器人,它可以自动除草和播种,而无需人工干预,是一种更绿色,更高效的农业方式。该机器人配备了太阳能电池和GPS技术,使其极为精确。这样,它有助于有机种植者实现更绿色,更高效的农业运营。

农业机器人使用的SIM卡就像在手机中的SIM卡一样,将数据从机器人发送到农民。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农民可以访问机器人的实时数据,并概述了机器人除草或除草的程度。因此,良好的功能和稳定的网络连接很重要。

FarmDroid的共同创始人兼农业机器人负责人Kristian Vest Warming表示:"我们选择Telenor作为合作伙伴,部分原因是他们之间有很强的漫游协议。对我们的最终客户而言,覆盖范围和简单的管理至关重要。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拥有一个SIM卡提供商而不是与世界各地的多个电信提供商签订协议是很有意义的。与此同时,Telenor的IoT产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提前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成本。"

避免信号混乱

Telenor的Jan Rasmussen说:" 例如,在意大利,移动数据覆盖范围与丹麦不同,因此,农民可能会冒风险,即来自移动公司的信号覆盖了他的一个领域,而另一个公司覆盖了他的其他领域。这是FarmDroid机器人发挥最佳功能的最重要障碍之一。但是,由于农民可以简单地在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上漫游,因此个体农民可以避免这种担忧。我们会通过协议确保这一点。"

Telenor是丹麦第二大电信公司,也是Telenor Group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北欧地区和亚洲开展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了1.86亿客户进行通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