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AM ROBOTICS推出突破性的中型AMR

2021-04-07 14:33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美国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IAM Robotics宣布推出新型机器人Bolt,将打破了中线自动移动机器人(AMR)市场的界限。Bolt将于2021年4...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美国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IAM Robotics宣布推出新型机器人Bolt,将打破了中线自动移动机器人AMR)市场的界限。Bolt将于2021年4月12日在ProMat DX上首次亮相,使您有能力在物料搬运方面做更多的工作-更快,更长,更远。

Bolt具有高科技功能,旨在在仓库和制造环境中蓬勃发展。它将生产力和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并且由于多种原因而成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而脱颖而出:

● 适应性强–Bolt使您可以改装各种顶板以满足您的需求,从挑片臂到托盘搬运器。从标准解决方案中选择或自定义独特的顶部。没有其他AMR具有这种灵活性。

● 更智能安全性– Bolt使用360度视野,并结合了最先进的传感器和直驱式轮毂电机,以确保完全的安全性。直接驱动轮技术意味着Bolt的整个身体都充当了碰撞传感器。为此,Bolt提供了与协作机器人手臂相同类型的力量-扭矩限制。

● 无与伦比的功率和效率–Bolt功能强大,电池容量是同类AMR的3.5倍,并且20小时的运行时间超过任何其他AMR。获得专利的热插拔电池使一个人可以在十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轻松更换电池。此外,凭借一流的661磅有效负载容量,客户永不妥协。

Bolt是完全自主的,与输送机和物料搬运系统兼容,并且可以轻松缩放以适应任何尺寸的应用。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Galuzzo对开发机器人进行了反思。“在构建AMR时,我们想到了'如何使它成为最强大,灵活和协作性强的解决方案?’ 通过将其基础变成独立的AMR,Bolt扩展了我们的AMMR Swift™。我们运用从Swift中学到的知识,磨练了电池电源和直驱轮,以确保Bolt具备安全高效地运行的动力-即使安装了顶部模块也是如此。” 他继续说:“Bolt已经为IAM机器人技术打开了新的大门,因为它为我们引入了具有通用AMR的快速增长的市场。”

IAM Robotics知道AMR的需求量很大,因为与现有的自动化和人工相比,它们给企业带来了好处。AMR的进入门槛较低,因为它们相对便宜,而且可以在数周内迅速部署,因此企业可以一臂之力。但是它们也很灵活。AMR提供了自主移动的能力,因此您不受固定传送带的限制,它们旨在与人工和现有自动化进行协作和补充。当然,Bolt并没有什么不同,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