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助可口可乐打造饮料行业数字化标杆

2021-04-01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西门子 来源:西门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西门子与太古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数字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化工厂建设、供应链智能化管理以及数字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打造饮料行业的数字化标杆工厂,共同推进...

近日,西门子与太古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数字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化工厂建设、供应链智能化管理以及数字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打造饮料行业的数字化标杆工厂,共同推进太古可口可乐在中国乃至全球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此外,西门子为太古可口可乐量身打造的制造信息系统(MIS)也在太古可口可乐杭州的数字化生产线成功实施。

未来两年内,该系统将被推广至太古可口可乐在中国内地的18家工厂、近100条生产线中。项目实施后,降本增效成果相当于每年增加约5.5亿罐可口可乐系列产品供应。

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Lothar Herrmann)表示随着与西门子合作的逐步落地,未来太古可口可乐将成为全球饮料行业数字化新标杆

“此次西门子与太古可口可乐的合作标志着双方的长久友谊更进了一步。随着合作的逐步落地,我相信太古可口可乐将在生产力、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飞跃,成为全球饮料行业数字化新标杆。”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Lothar Herrmann)表示,“我们期待双方合作取得切实而丰硕的成果,这不仅仅关乎产线或工厂,而是关乎为制造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更是关乎开拓创新,造福百姓。”

西门子宣布与太古可口可乐正式达成数字化战略合作

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总裁苏薇表示:“目前太古可口可乐对数字化工具的应用已经深入市场、销售、供应链等每一环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