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现工业无人化?牛!

2021-04-01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移动四川公司 来源:中国移动四川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5G时代到来一切都变得不同寻常“5G+工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儿就有现实例子一起来看看吧~坐在办公室即可远程操作机械“一键炼钢”通过AR发现故障即可远程协助处理……这些工作场景...

随着5G时代到来

一切都变得不同寻常

“5G+工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这儿就有现实例子

一起来看看吧~

坐在办公室

即可远程操作机械“一键炼钢”

通过AR

发现故障即可远程协助处理

……

这些工作场景

在5G+工业专网的运行下

正在有序实现

利用5G+工业专网所具备的

大带宽、低时延、广连接

安全可靠等优势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打造了

国内首条钢轨数字化生产线

并率先在国内钒制造领域使用5G技术

推动无人吊车、无人叉车

在攀钢钒氮合金生产线的成功投运

1

5G工业行业专网

快速灵活部署,专属网络支撑

5G工业行业专网示意图

5G工业行业专网改变原有4G网络核心网组网架构,将客户面网关下沉到厂区,融合5G切片及边缘计算技术,满足客户工业制造生产数据采集、无人化生产及控制、攀钢钢轨产品缺陷AI诊断、AR远程指导、生产及数据安全管控等需求的专用网络。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攀枝花分公司联合华为公司,为工业行业设计的新型信息化基础设施,可实现数据不出厂区、带宽灵活可调、切片灵活部署,满足攀钢不同应用场景对网络高可靠、大带宽、低时延等全场景的动态接入需求,实现5G带来的N多惊喜!

2

5G+AGV叉车

降低生产风险,节约生产成本

5G无人叉车

叉车是工业企业必不可少的生产设备,需要一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夜间运行受光线等因素影响,容易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攀枝花分公司与攀钢合作,率先在国内钒制造领域使用5G技术,无人叉车利用5G网络高可靠、低时延的优势,实现生产线加料、去渣、转运、堆高等无人化操作,从而规避夜间人工驾驶的安全风险,简直棒呆!

5G无人AGV堆高车

与传统的自动化立体库相比,以无人叉车为核心打造的自动存取系统柔性更高、灵活性更强,建造成本降低2-3倍,后期维护成本节约2-4倍,极大地节约了生产成本,称得上是安全节约小帮手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