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式签约!坎德拉与国家体育馆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北京冬奥会

2021-03-27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坎德拉与国家体育馆正式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坎德拉将为国家体育馆提供垃圾清扫、垃圾转运、物品配送、空气消毒四大服务保障,多位一体助力冬奥会盛世绽放!坎德拉阳光无人车与烛光机器...

近期,坎德拉与国家体育馆正式签约,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坎德拉将为国家体育馆提供垃圾清扫、垃圾转运、物品配送、空气消毒四大服务保障,

多位一体助力冬奥会盛世绽放!

坎德拉阳光无人车与烛光机器人在国家体育馆

作为奥林匹克中心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国家体育馆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再次上线,举办男子冰球、女子冰球部分赛事以及冰橇冰球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双奥场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