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统制造业自动化“好帮手”!浙江嘉兴联通5G AGV解决方案上线

2021-03-26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西安联通 来源:西安联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浙江嘉兴联通与双箭集团的合作的5G AGV小车在厂房内投入试点运营。AGV小车指装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航装置,具有安全保护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无人驾驶运输车。基于覆盖厂区的5G网络,嘉兴联...

近日,由浙江嘉兴联通与双箭集团的合作的5G AGV小车在厂房内投入试点运营。AGV小车指装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航装置,具有安全保护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无人驾驶运输车。基于覆盖厂区的5G网络,嘉兴联通解决了传统AGV小车面临的网络布置困难、移动性和稳定性较差的短板,通过强大的后台数据支持和5G的超低时延特性,有效保证了AGV小车作业过程中的可靠性、完成任务的及时性和数据信息的准确性,为传统制造工厂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高效的“帮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