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相更新,睿不可当 | 2021华睿科技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1-03-1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万相更新,睿不可当——2021华睿科技新品发布会线上召开,现场隆重发布了全新品牌iRAYPAL,工业相机和智能产品的全新产品,以及AMR机器人的全新产品,行业反响热烈。全新品牌iRAYPLE华睿...

3月16日,万相更新,睿不可当——2021华睿科技新品发布会线上召开,现场隆重发布了全新品牌iRAYPAL,工业相机和智能产品的全新产品,以及AMR机器人的全新产品,行业反响热烈。

全新品牌iRAYPLE

华睿科技产品部负责人黄银春隆重揭晓了华睿科技全新品牌——iRAYPLE。华睿科技将围绕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发展目标,深耕工业场景,以AI赋能智能制造,聚焦机器视觉与机器人业务,为企业智能制造发展赋能。

● IRAYPLE品牌内涵:

「如光一般」智慧高效的人工智能组织;

● IRAYPLE品牌文化:

智慧、高效、协作、创新;

● IRAY加上词根「PLE」:

「PLE」来源于Simple,代表易用、高效。

视觉部件

华睿科技视觉部件研发总监张博揭晓了工业相机的全新产品——

小面阵产品性能全方位提升,采用全新防尘方案、降功耗设计、平衡度调节、强大的基线功能等。

4K线阵产品支持反向扫描,自动亮度调节,可无损压缩,传输更流畅。

65MP大面阵工业相机接口全覆盖,逐点DCC矫正技术,采用硅胶防尘工艺。

D7331高精度线激光轮廓传感器采用高精度融合技术,无缝光滑融接,实现三维空间重建,使用易用便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