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netic可穿戴设备:加强百事仓库工人的安全

2021-03-15 10:3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百事公司使用Kinetic的Reflex可穿戴设备,对工人安全和公司文化都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变得越来越普遍,智能传感器已经让从机器视觉系统到传送带等一切都成为上游分析的宝贵数...

百事公司使用Kinetic的Reflex可穿戴设备,对工人安全和公司文化都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

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变得越来越普遍,智能传感器已经让从机器视觉系统到传送带等一切都成为上游分析的宝贵数据来源。很快,这些传感器就可以发现他们的方式到工人本身。可穿戴技术已经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不容忽视。增强现实(AR)耳机已经让在危险条件下工作的现场服务专业人员能够免提获取示意图、说明书,甚至是实时的音频视频传输,以获得潜在的远方主题专家的远程协助。现在,新型的可穿戴设备让终端用户也能产生有用的数据见解。更重要的是,它们促进了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专业人员之间的合作,有助于消除OT-IT之间的鸿沟。

食品、饮料和零食公司百事公司最近为其工人配备了可穿戴技术供应商Kinetic的Reflex设备,该公司已经清楚地看到了这些好处。Reflex设备是一个安装在腰带上的可穿戴传感器,它可以自动检测到工人在工作中何时采取了弯腰、过度伸展或扭动等可能导致重复性劳损的高危姿势。从这里开始,采取的行动有两个方面。首先,工人会通过轻柔的振动收到实时反馈,提醒他们承担了高危姿势,帮助他们调整行为。之后,这些数据会被运送到一个基于云端的网络仪表板上,管理层可以利用这个仪表板对如何改善工作场所的人体工程学产生可操作的见解。

这不仅有助于通过避免受伤来改善工人的健康状况,而且通过减少与重复性劳损和其他工作场所相关损伤相关的工人赔偿成本,为百事公司节省了资金。根据Kinetic公司的数据,通过使用Reflex设备,索赔成本最高可降低54%。百事公司环境、健康和安全部全球副总裁Cormac Gilligan说:

"在像百事公司这样的公司,有大量的搬运工作和大量的人工处理材料--扭转、转身和高风险姿势。我们一直试图做人体工程学工作,尽可能地改善条件,但总是缺少一些东西--行为元素。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挖掘这一点,在员工个人的心中建立一种主人翁意识,并帮助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进行行为和行动。Kinetic的可穿戴设备]在这方面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

此外,Kinetic的Reflex可穿戴设备还为百事公司带来了劳动力优化和成本削减之外的其他好处。此外,这些设备还促进了OT和IT人员之间更多的互动,Gilligan表示,这给百事公司的公司文化带来了有意义的改变。

在很多情况下,当员工自己接受数据洞察并采取行动时,他们更愿意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改变,而不是仅仅接受主管的指示。除此之外,OT人员在产生数据方面的作用,让他们在如何改善工作场所人体工程学的讨论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Gilligan说:

"对我们来说,一开始只是简单地试图消除推动我们工人赔偿成本的人体工程学风险,但它已经成为更多的员工参与活动。他们喜欢这个设备,也想佩戴这个设备。这使我们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与员工互动。员工正在与我们进行对话,这有助于我们了解为什么在特定时间或特定地点,他们必须采取高危姿势,这有助于我们重新设计工作区域或流程。我们在告诉他们该怎么做,现在他们告诉我们该怎么做--这是非常强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